注册账号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首页 > 新闻正文

ChinaJoy首次提供《黎明之光》试玩版 运营团队现场服务玩家

今日,蓝港在线携2012年3D动作新游《黎明之光》、《战神信条》、《三国演义》、《横行三国》和《王者之剑》等5款大作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并现场举行多款新产品试玩活动。玩家不仅可以抢鲜体验《黎明之光》,还可以体验到《三国演义》等网页游戏新产品。

 

本届ChinaJoy蓝港在线展台没有设立舞台,展台外围被分为客户端游戏区、网页游戏区、手机游戏区三大区域,展台内部则全部为游戏试玩区,放置有近50台电脑,,iPhone,以及iPad供玩家试玩。走遍整个ChinaJoy,发现蓝港在线的试玩区是玩家最密集的区域。

 

亲身感受一下网页版的《黎明之光》,在试玩过程中,全程都有蓝港在线的运营人员服务,并随时解答玩家试玩过程中的问题。

 

【黎明之光试玩引围观】

 

【每台电脑旁都有专人解答玩家问题】

 

【耐心指导玩家】

 

【玩家热情讨论游戏问题】

 

【Showgirl也来试玩游戏】

 

【这是谁家的萌妹子】

 

【《黎明之光》里的骑士也HOLD不住了】

 

【父母带孩子试玩游戏】

 

【专心致志的玩着我们的新款手游】

 

【蓝港试玩区挤满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