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首页 > 新闻正文

公会排队蓝港ChinaJoy展台抢玩《黎明之光》 称网页版震撼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上,蓝港在线展台中的3D双端(客户端+网页端)动作新游《黎明之光》首次提供试玩版。多家公会现场特地来体验,并对《黎明之光》网页版给予高分评价。

 

【图片1:各大知名公会称赞《黎明之光》网页版震撼】

 

现场看到多家公会在现场排队进行《黎明之光》的试玩,蓝港展台试玩区内“站”无虚席。

 

【图片2:各大公会排队试玩《黎明之光》】

 

《黎明之光》将于8月启动首次封测,目前激活码预定量已超过12万。为了让玩家尽早体验到这款3D动作新游,本届ChinaJoy蓝港在线在展台放置了20余台试玩机供玩家试玩《黎明之光》。

 

【图片3:玩家排队等待试玩《黎明之光》】

 

试玩结束后,多家公会代表均兴奋的表示将入驻《黎明之光》,ChinaJoy之后便开始招兵买马。

 

【图片4:《黎明之光》网页版登陆界面】

 

【图片5:《黎明之光》网页版战斗界面】

 

【图片6:《黎明之光》网页版战斗界面】

 

【图片7:《黎明之光》网页版暴击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