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首页 > 新闻正文

新手玩家FAQ

我注册了账号,为什么进不去服务器?
  回答:开放测试于11月22日开启,新开放的服务器暂时只能抢注创建角色。另外,您还可以从各大游戏媒体找到各种特权礼包激活码来官网激活,这样您可以获得比其他玩家更优厚的游戏道具奖励,赢在起跑线上。>>如何获得激活码,以及如何激活账号?

 

 

在网页登陆服务器和用客户端登陆游戏有什么区别吗?
  回答:游戏内容方面,没有任何区别,不过,从网页进入游戏更快捷方便,用客户端登陆游戏,看到的画面更精致,各有优势。

 

 

战斗中如何移动?
  回答:键盘上的[W] [S] [A] [D]键分别对应角色的前、后、左、右移动,而鼠标控制的屏幕上的准星,是角色的攻击方向。

 

 

如何在战斗状态和非战斗状态之间切换呢?
  回答:[Tab]键

 

 

打死的怪掉落的东西,怎么拾取?
  回答:如果是金币,操作角色走过去,就会自动拾取,如果是武器、装备、道具等物品,需要在物品附近按[F]键,就会将物品捡起来。

 

 

我该选什么职业进行游戏?
  回答:目前《黎明之光》开放了4个职业:骑士、赏金猎人、魔导师、傀儡师,骑士属于物理近战职业,赏金猎人属于远程物理攻击职业,魔导师擅长的是冰系、火系等元素魔法,傀儡师的特色是召唤出各种大小妖怪协助作战,你看看你喜欢哪种风格和攻击方式的职业,自行选择吧。>>点击查看职业介绍专题

 

 

怎么和其他玩家一起组队玩?
  回答:在屏幕右侧有“组队”功能按钮,打开组队界面之后,可以创建小队,更可以在你游戏的时候看到其他玩家已经组队时,用鼠标右键点击他/她,选择“申请加入”,对方同意之后,你就可以加入他们的队伍了。

 

 

怎么弄到坐骑?
  回答:升到15级时,有个主线任务,在王城NPC巴洛处接受,完成之后,即可学到骑术技能,并获得初级坐骑。

 

 

怎么给我的账号充值?
  回答:>>点击访问充值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