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首页 > 新闻正文

《黎明之光》打造塔防2.0 独创动作塔防游戏

蓝港在线旗下全新3D动作新游《黎明之光》首次封测正在火爆进行中,与韩国同类型游戏相当的打击手感,独特的亮画面风格,使《黎明之光》自曝光以来便备受玩家期待和关注。而诸如FPS枪战、足球、钓鱼等小游戏玩法也使《黎明之光》告别了枯燥的刷本玩法,特别是塔防玩法“罗瑞尔的噩梦”,更是开启了塔防2.0新模式。

 

 

相关链接:

《黎明之光》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lm.8864.com/download.php

为《黎明之光》投票,获首次封测激活码>>点击看详情

《黎明之光》账号注册地址:http://lm.8864.com/register.php

 

 

什么是塔防2.0

 

塔防又名炮塔防御,游戏中敌人会沿指定路线向某点进发,玩家必须沿路建造工事抵御怪物。但在塔防2.0中,玩家自身就相当于“塔”,需要灵活运用移动、跳跃、躲避等动作元素来进攻和防守,移动式战斗及无锁定攻击模式让战斗形式更多样,更自由。画面也从2D升级至3D,战场更有立体感,层次感。塔防2.0结合了塔防游戏和3D动作游戏的全部要素,因此塔防2.0也可以被称作动作塔防。

 

图1:塔防2.0即3D画面+移动战斗+无锁定攻击

 

 

图2:动作游戏元素悉数融入

 

 

独创吸怪式防御

 

在《黎明之光》塔防2.0中,不仅玩家角色操作更自由,更富有打击感,敌人的AI也大幅提升。怪物受到伤害时,会主动攻击玩家,而不是无脑向前冲,由此也形成了《黎明之光》独特的吸怪式防御手法,让战术选择更加多变。例如在塔防2.0副本“罗瑞尔的噩梦”中,玩家可通过吸引怪物攻击自己,减轻敌人对NPC罗瑞尔的进攻压力,进而获得胜利。

 

 

图3:在罗瑞尔周围释放技能可以吸引怪物攻击自己

 

 

图4:怪物受到伤害不再无脑向前冲

 

 

图5:玩家必须吸引怪物才能保证罗瑞尔免受伤害

 

 

 

噩梦级副本BOSS引入塔防2.0

 

《黎明之光》将普通副本难度由低至高划分为3个等级,最高的噩梦级不仅怪物数量更多,AI更高,攻击力更强,其最终BOSS更是具备秒杀玩家的资质。在“罗瑞尔的噩梦”中,玩家将再次与这些凶残的BOSS相逢。下面就让我们来一睹“罗瑞尔的噩梦”中的那些噩梦级BOSS的风采吧:

 

 

图6:毒蝎造型噩梦BOSS

 

 

图7:机器人造型噩梦BOSS

 

 

图8:秒杀BOSS

 

 

图9:击杀BOSS可获大量宝石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