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首页 > 新闻正文

《黎明之光》不删档内测火爆 今日增开新服:双线14区

2012年全球首款3D双端动作网游《黎明之光》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服务器人数节节攀升。为了给玩家们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减轻排队压力,我们将于11月7日14:00紧急增开一组全新服务器:双线14区

 

 

作为一款双端网游,《黎明之光》具有“客户端”和“网页”游戏两种形态,《黎明之光》网页版也成为首款支持网页登陆的3D动作游戏。今日参加不删档内测的玩家可任意选择“客户端版”或“网页版”,两个端口数据互通,可选择同样的服务器。

 

除此之外,《黎明之光》将为不删档内测玩家赠送价值2888元的新手成长礼包,让玩家养成速度提升3倍。

 

 

十大媒体礼包+三大特权活动:

http://lm.8864.com/static/article_000/000/277_199.shtml

 

不删档十大精彩活动与您同庆:

http://lm.8864.com/static/article_000/000/361_199.shtml

 

 

温馨提示:

1. 所有服务器均可领取到各大媒体礼包,请大家不要在已经爆满的服务器拥挤排队,从而影响游戏体验;

2. 第一阶段礼包领取正式结束,第二阶段于11月3日12时开放领取,请没有激活过的朋友赶紧去各媒体淘激活码,等待第二阶段领取开放。

 

 

 

《黎明之光》研发&运营团队

2012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