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首页 > 新闻正文

上17173为《黎明之光》投票赢iPhone5 第二波活动获奖玩家名单公布


亲爱的《黎明之光》玩家:

 

3D双端动作网游《黎明之光》11月2日正式启动不删档内测啦,开测以来人气火爆,新服连开!在此,我们感谢粉丝一路走来的支持和鼓励!同时,为《黎明之光》投票 ,赢手机大奖活动第三波火热启动啦! 即日起至11月15日,上17173为《黎明之光》投票,填写真实完整有效信息,终极大礼iPhone5等着你哟!

 

自10月13日活动开启以来,《黎明之光》受到众多热情玩家的支持,第二波豪礼活动也圆满结束,恭喜各位获得豪礼的幸运玩家!大奖“小米1S”一部由手机号为“186黎明之光0986”的超级幸运玩家获得!

 

获奖玩家由系统随机抽取。活动期间,坚持每天都为《黎明之光》投票的玩家更有机会获得各项大礼!

 

活动地址:http://newgame.17173.com/2012hd/lmzg/index.html

 

10月23日—10月29日第二波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小米1S手机一部1名

获奖玩家:186黎明之光0986

二等奖:《黎明之光》300绑定蓝钻1000名

获奖玩家:获奖名单点击下载>>

 

恭喜以上玩家哟!我们将会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发放300绑定蓝钻的激活码给玩家,请收到短信的玩家在11月20日前登陆http://lm.8864.com/activity/gift/ 界面激活自己的账号。部分幸运玩家需要提供本人的真实姓名和邮递地址等相关信息,以便我们寄出奖励!

 

轻松动动手指为《黎明之光》投上你宝贵的一票,终极大奖iPhone5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