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首页 > 新闻正文

《黎明之光》四大活动欢庆“光”棍节

 

 

大家都在看: 

 

不删档内测火热进行 第二周精彩促销11月9日感恩开启

[《黎明之光》各媒体礼包免费领取] [11月2日不删档内测震撼开启 十大精彩活动与您同庆

 


 

一、普天同庆双11

 

凡在11月11日当天登陆游戏的玩家,均可在福克镇[葛罗瑞亚]、布鲁斯镇[瑞德]、王城[歌谢尔]处领取一份双11奖励:

“染发剂:银灰色”、“染发剂:粉色”、 远行鞋*2、凤凰尾羽*5、黑铁钥匙*5、转生石*2

 

温馨提示:节日奖励仅限当日领取,超过时间将无法获取奖励。

 

二、累计充值返1111绑钻

 

活动时间:11月11日0点至24点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达到500元即能额外获得1111绑定钻石。

每个账号仅可获得一次返还奖励,活动仅此一天!

该活动与第二周精彩促销活动并无冲突,可同时参与。

 

奖励领取:

领奖NPC:布鲁斯镇“瑞德”、福克镇“葛罗瑞亚”、王城“歌谢尔”,与NPC进行对话并选择“充值返还”即可领取。

 

三、1+1=1,脱光特别行动

 

单身就是一个人在食堂吃馄饨,与其看着别人卿卿我我不如自己也行动起来寻觅一位有缘人。

谁说光棍节只能宅家宅宿舍?1+1=1,脱光特别行动,Ready Go!

 

活动报名帖>>

 

活动规则:

1、报名玩家需要提供一张截图,截图中必须包含想要对TA表白的对象。(自己也可以在截图中)

2、报名时除了提供截图外,还必须写上想要对TA表白的话语,不能“爱在心口难开”哦。

3、最后请不要忘记署上自己的角色名以及所在区服。

4、活动结束后,所有报名玩家均可获得一张“迅游光棍节卡”(使用说明见后)。

5、官方将评选出11个“最优秀表白奖”,并为每位获奖玩家额外赠送30天的“红宝石戒指”。(全元素忽视抗性15)

 

四、我是No.1

 

活动期间,参与“智力竞赛”活动与“饥饿游戏”活动并且获得第一名的玩家,都可以获得“迅游光棍节卡”一张哦!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11日—11月13日0:00—24:00

 

活动报名帖>>

 

温馨提示:请在报名帖中提供本人在活动中获得第一名的系统公告,并提供本人角色名、所在区服,以方便官方发放奖励。

 

 

“迅游光棍节卡”使用说明

 

“迅游光棍节卡”为免费VIP体验卡,一个用户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活动专属VIP体验卡充值后仅能加速《黎明之光》一款游戏,充值成功后免费时间立刻生效。

一台电脑一个账号只能充值一次免费VIP体验卡,需在迅游客户端“快速充值”中的“迅游点卡”入口激活才有效。

请于2012年11月19日0点前进行激活,过期则无法再进行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