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首页 > 新闻正文

《黎明之光》三大动作技术为你揭秘爽快手感背后的秘密

 

大家都在看:

 

【一送再送!12月6日开启新促销:萌宠 金币 绑钻 全走起】

 

【每日登陆送粉钻 《黎明之光》开放测试回馈活动开启 】

 


 

 

蓝港在线旗下的3D双端动作网游《黎明之光》,它用在3D游戏中相对较低的操作门槛,为很多首次接触3D动作游戏的玩家敞开了全新的游戏之门。更是以其独有的“横扫式群攻”爽快操作手感,被许多玩家所称道。在这样流畅爽快的操作手感背后,是《黎明之光》对于三大国际领先技术的突破性运用。

 

注册《黎明之光》账号:http://lm.8864.com/register.php

 

《黎明之光》98M微客户端下载:http://lm.8864.com/download.php

 

 

【骑士的重斩技能爽快无比】

 

全系动作捕捉技术运用 展现真实打击手感

 

《黎明之光》的“全系动作捕捉”,就是聘请专业动作演员,在其身体关节部位贴好标记感应点,在动作捕捉的专业工作间使用近百台摄像机精确捕捉标记点的运动轨迹,将演员动作映射到虚拟角色身上,表现游戏中的技能招式,人物表情,受击反馈和死亡形态等所有动作,使所有角色的动作自然真实,大幅提升打击手感。

 

【全系动作捕捉视频】

 

以《黎明之光》中非常具有特色的赏金猎人为例,这一角色近战时具有华丽的腿技和舞蹈一般的闪避技能,需要大量以腿上功夫见长的专业人士的支持,所以《黎明之光》制作团队重金聘请韩国女跆拳道冠军加盟动捕,将她优美的腿技在赏金御姐身上重现。为了让玩家获得最优秀的打击体验,《黎明之光》力求做好每一个细节。

 

 

【《黎明之光》赏金猎人跳跃分解截图 身姿优美】

 

 

【所有动作都进行了动作捕捉 细腻真实】

 

强大物理引擎技术支持 优化技能打击力度

 

《黎明之光》使用研发周期长达两年的3D动作游戏专用引擎Saturn,对动作视觉冲击的打造起到了重点优化功能。作为一款高端的3D引擎,物理系统的优劣是评断的标准之一,而碰撞探测是物理系统的核心部分,它可以探测游戏中各物体的物理边缘,当两个3D物体撞在一起的时候,这种技术可以防止它们相互穿过,获得拟真的物理作用结果。在《黎明之光》中,每个角色的技能都在遵循物理碰撞探测的基础之上,部分加强和夸张了物理动态特性,着重优化战斗中的重力、落差、加速度等情况,使每一招都能华丽而不失真实感。

 

 

【傀儡师召唤技能击飞效果出众】

 

 

【赏金猎人弓箭威力也不容小觑】

 

服务器动作预演算技术 创造流畅击打反馈

 

《黎明之光》强大的3D引擎和高性能服务器还带来了一项独创的“Estimate action”技术(即服务器动作预演算技术),简单来说,就是服务器通过记录玩家日常战斗的操作习惯,将玩家惯用的连击模式载入数据库中,在战斗中预先演算玩家使用的招式对小怪产生的击飞、击倒、击退、出血、中毒等效果,提前加载至本地客户端,从而使玩家有战斗起来有行云流水的畅快感。

 

比如某玩家操作骑士的习惯为挑斩之后接重斩招数,服务器收集此信息后就在玩家使用挑斩击飞小怪后,预先加载重斩的击落效果,玩家只要按习惯操作动作就会有一气呵成感,容易打出高连击。这项技术将会随着玩家个人操作习惯的定型而愈加流畅,能迅速帮助玩家养成一条自己独有的连击招式。

 

 

【骑士技能最容易形成连招 一气呵成】

 

 

【魔导师操作难度相对较高 但控场技能威力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