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首页 > 新闻正文

《黎明之光》开放测试火爆进行中 迅雷加速特权免费领取

 

《黎明之光》开放测试火爆进行中。为了让玩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黎明之光》联合迅雷加速器为玩家们开发了《黎明之光》专版加速器,12月24日—12月28日下载迅雷加速器《黎明之光》专版即可享受免费5天优质的网络加速服务,更有免排队特权!
 

《黎明之光》迅雷专版加速器下载页:http://act.vip.xunlei.com/limingzhiguang/index2.html

 

 

【关于迅雷加速器】
 

迅雷网游加速器,由迅雷公司独立研发的第三代网游加速器,它秉承迅雷“快”的精髓,采用最先进的光纤加速技术,能最有效的解决延迟、掉线,以及跨运营商之间的互联互通障碍等网络问题,轻松实现极速畅爽网游体验!
根据艾瑞今年4月的数据,迅雷网游加速器市场占有率达64.7%,市场排名第一。

 

迅雷加速器官网:http://jsq.xunl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