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首页 > 新闻正文

《黎明之光》公测即将到来 最新0.80版本内容前瞻

《黎明之光》在2012年历经了封测和内测,马上要迎来公测啦!在2013年1月,《黎明之光》将更新至0.80公测版本,届时将开放新等级、新剧情、新副本,还将首次开放跨服PVP系列玩法,玩家们期盼已久的公会战也即将打响。除此之外,我们还将为新老玩家推出一系列福利活动。新年新玩法、新年老朋友,《黎明之光》等你开启新篇章!

最后,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多陪家人,多出去走走,适度游戏。2013,《黎明之光》与你在一起!

 

0.80公测版本前瞻

 

50级新篇章

 

《黎明之光》公测将升级到0.80版本,此版本将开放50级新等级上限,新剧情,新任务将开启。玩家可以通过任务、副本、道具等多种方式获取经验升级。现有的剩余经验将可以直接用于升级及历练养成。

 

全新沙漠、火山地图开放

 

【上古遗迹】

阿拉巴斯古城中有着大量的亡灵在其中,他们都是想要看看来世自己的模样,从而迷路的亡灵。迟迟看不到自己的来世,从而转变为怨灵,并将不老不死之颜所附体企图摧毁整个世界,是黑暗神王的得力助手!

 

【维纳鲁斯火山】

业火魔龙在维纳鲁斯火山沉睡了多久没有人能够完全的讲出来,但是就在最近却让黑衣人通过黑暗魔法,将其唤醒,并且利用它来对抗洛亚大陆!业火魔龙有着强大的实力,但是在刚刚唤醒时是它最弱的时候,我们只有这一次机会来组织黑衣人它们的阴谋,唤醒业火魔龙善良的一面!

 

火龙登场!新副本、新BOSS开启

 

【骑士陵墓】

人死后都要入土,骑士陵墓中埋葬那些曾经为洛亚王国而献身的荣誉骑士们,每年都会有王国的居民以及年轻的骑士和王国大臣来祭拜它们。但是最近却让红衣使徒有了可乘之机,他们想要复活这些荣誉骑士,让他们效忠邪恶一族。陵墓中有一名曾经获得了王国最高荣誉的骑士-克拉克骑士。

副本所在地图:维纳鲁斯火山

副本等级:40级

终极BOSS:克拉克骑士

预期奖励:40级紫色武器、项链、戒指(困难)

 

【熔浆入口】

机械天使是曾经炼金一族制作出来了强大战争机器,只有少数人知道它的埋藏地点,不知道黑衣人是怎么找到的,而且居然复活了它,必须尽快消灭它,不然等到机械天使完全运转后,那么就没有人能够去摧毁它了。

副本所在地图:维纳鲁斯火山

副本等级:40级

终极BOSS:机械天使 阿娜丝塔西夏

预期奖励:40级紫色胸甲、护手、头盔、鞋子(困难)

 

【火龙之巢】

维纳鲁斯火山中有着一条沉睡的巨龙先生,据说是在很久以前因为与龙族大战过而被封印在这里……

副本所在地图:维纳鲁斯火山

副本等级:45级

终极BOSS:业火魔龙

预期奖励:45级紫色装备(困难)

 

【守卫之门】

阿拉巴斯古城中有着遥远的历史,在这里可能会有宝藏,但伴随宝藏的同时也有预知不到危险以及邪恶的黑暗生物。阿拉巴斯古城中有一座守卫之门,这是“危险的谜题”曾经镇守过的地方,虽然它早已经死亡,但在不久之前,却因为红衣使徒的利用而被复活。

副本所在地图:上古遗迹

副本等级:50级

终极BOSS:斯芬克斯

预期奖励:50级紫色胸甲、护手、头盔、鞋子(困难)

 

【死神之门】

阿拉巴斯古城中有一名亡灵的引导者,对阿拉巴斯古城人来说,来生极其重要,因此亡灵引导者很早以前就为人所崇拜。死神之门中埋葬着亡灵的引导者,它能将人们死后的灵魂接引到亡者之殿,但是现在已经被红衣使徒们所复活并且利用,收集亡者灵魂筹备亡灵军队来对抗洛亚大陆。

副本所在地图:上古遗迹

副本等级:50级

终极BOSS:阿努比斯

预期奖励:50级紫色武器、项链、戒指、饰品、护腕(困难)

 

新天赋

 

 

 

新技能

 

 

 

 

结婚系统

 

玩家可在游戏中订婚、结婚并进行蜜月!结婚后玩家可通过甜蜜的夫妻任务获得专属的定制称号、婚纱礼服时装,并且获得“召唤伴侣”的功能,夫妻二人可以将另一半一键召回到身边。2013,一起来婚吧!

 

跨服玩家和公会战

 

0.80版本将首度开启跨服功能,目前的竞技场将全部变成跨服竞技场。

公会有了新的挑战,0.80版本将开启跨服公会战,所有公会都可以报名参加,全区全服将分成不同等级的跨服战区,不同等级的战区还有升降级机制。公会战将产出全新的最高等级红色装备、橙色守护及大量金币。

 

守护斗技场

 

守护有了新玩法,在0.80版本中,将开启守护斗技场,玩家除了自身的竞技外,守护也将可以进行比拼对战了。参加守护斗技场将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金币。

 

坐骑技能

 

坐骑也将有技能了,你的坐骑除了是你的代步工具和属性加成利器外,还将为你增加额外的技能等级。

 

扫荡活动

 

副本刷腻了怎么办?0.80版本将推出扫荡活动,玩家将可以跳过打怪,直接获得副本收益。

 

 

 

《黎明之光》研发&运营团队

2012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