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首页 > 新闻正文

1.11小光棍节不孤单 《黎明之光》公测版开启结婚系统

蓝港在线2012年重磅之作,3D双端(客户端+网页端)动作游戏《黎明之光》将于1月11日正式公测。届时,《黎明之光》全新0.80版本也将同步开放,此版本的的亮点之一,就是备受游戏内情侣玩家期待的结婚系统。

《黎明之光》结婚系统不同于一般游戏,在这里婚礼将不再是终点,而是结婚系统玩法的开始。《黎明之光》独创婚姻升华玩法,专为新人准备了加深感情的夫妻任务,完成任务后不但爱情升华,更有实用技能召唤伴侣,独特永久高等级首饰外装、浪漫夫妻专属称号等豪华奖励,让新人实力也升华!

 

【《黎明之光》结婚系统送给玩家完美婚礼 】

 

 

订婚容易结婚“难” 真心还需小小任务考验

 

《黎明之光》依照欧洲传统婚礼进行设定,订婚阶段必不可少。在游戏中订婚过程十分简单,只要两位互为好友、等级大于20级的异性情侣玩家组队(暂不支持同性婚礼),在王城大教堂的教皇处订婚即可。

订婚成功后的这一刻起,TA就是你的未婚妻/未婚夫了。不过,在《黎明之光》中想要顺利结婚,双方还需要接受一个任务来证明彼此的真心,就像为了公主披荆斩棘的骑士,不过在游戏中可是公主骑士齐上阵,小小任务自然不在话下。任务完成之后也是好处多多:感情升温了,独特称号到手了,可以放心结婚了。 

 

【单膝下跪只望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礼服唯美烟花灿烂 浪漫婚礼一站式贴心服务

 

玩家在获得结婚资格之后,就能在游戏中举办一场浪漫的西式婚礼了。《黎明之光》贴心的一站式服务抛却了婚礼的繁琐步骤,只要未婚夫妻双方组队在教皇处选择结婚,就能轻松享受包括超华丽结婚礼服,浪漫礼花、烟花,送给朋友的精致糖果盒等全套浪漫婚礼服务,更有系统公告能向全服玩家晒出新人的甜蜜爱情,婚后夫妻组队还有5%经验加成。在婚礼形式上,《黎明之光》准备了普通与豪华两种模式供玩家自行选择,不过结婚可是一大喜事,男玩家可不能吝啬。

《黎明之光》中华丽的婚纱时装绝对是虏获女性芳心的一大利器。想象一下在圣洁的教堂中,大教皇的见证之下,新娘穿着洁白的婚纱手捧鲜艳的玫瑰,新郎也穿上华丽的礼服,两人踏上红毯,天空中绽开朵朵烟花,是不是唯美浪漫的场景?单身的男玩家们快些行动,用披上嫁衣的诱惑来向心中的她大胆发动攻势吧。

 

【神圣教堂举办婚礼烂漫不言而喻】

 

 

独创婚姻升华玩法 夫妻独有任务奖励多多

 

在《黎明之光》中,举办过婚礼只是结婚系统玩法的开始。游戏独创的婚姻升华系统能让玩家婚后乐趣奖励双丰收,《黎明之光》中夫妻玩家独享“月亮代表我的心”、“你是我的唯一”、“一生一世”,“我心永恒”四大爱情任务,看看这些任务名称,足以说明感情的升华过程了。

完成夫妻任务后,玩家不但感情得以升华,还能获得“召之即来、挥之不去”的夫妻一键召唤神技,从此女玩家可以尽情的将老公当做“召唤兽”使用了。除此之外,还有夫妻专属称号、全套专属高等级装备和配饰等豪礼相送,让玩家实力更升华。

 

【浪漫烟花祝福新人灿烂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