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首页 > 新闻正文

神兽出没!《黎明之光》50级全BOSS总览

以“新派动作“为设计理念、有”动作黑马“之称的3D双端网游《黎明之光》,已于今年1月全面展开公测。结合经典动作元素与流行小游戏的”动作+X“玩法,跨越雨林、沙漠、火山等58个地域的广袤地图,以及兼具休闲、社交功能的AVATAR系统,使《黎明之光》成为2012-2013年度最受欢迎的3D动作游戏之一。

通常情况下,玩家在游戏中并没有太多时间仔细欣赏怪物设计,只有在瞄准时才会正眼直视它们,但下一秒也许就被强大的技能震得粉碎。BOSS则不同,它们更加抗打,而且体型巨大,留给玩家的印象也更深刻,因此《黎明之光》的美术团队将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投入到了对BOSS的形象塑造中。

由于《黎明之光》以西方魔幻世界观为背景,BOSS的形象塑造也更多地体现出这一点,例如狼人“阿努比斯“的原型来自古埃及木乃伊,黑暗机械师则凸显出蒸汽幻想时代的特色,而死亡骑士的背后,则是一段有血有肉充满爱恨情仇的西方骑士故事。

研发人员不仅希望玩家看到的BOSS都能“牛逼闪闪“,在BOSS的打击效果上也颇下了一番功夫,为每个BOSS都设计了独特的”命门“,玩家找准这些命门就可打出暴击、出血、致命等炫酷的附加效果。当然,玩家能做的并不只是推倒BOSS,还能将其收服,培养自己的”BOSS守护“。BOSS守护最多拥有一个主动技能和八个被动技,除了在关键时刻挺身出战,还可增强角色属性,完全颠覆传统的宠物概念。

 

 

 

【阿努比斯】

 

 

【白色狼人骑士】

 

 

【蝙蝠女王】

 

 

【钢铁三头犬】

 

 

【黑暗机械师】

 

 

【角龙战士】

 

 

【巨臂怪】

 

 

【铠甲巨人索尔】

 

 

【克拉多科特】

 

 

【克里奥帕特】

 

 

【克里斯丁】

 

 

【米诺陶】

 

 

【魔鬼大门守护者】

 

 

【女灰蒙兽】

 

 

【三眼猪头人】

 

 

【森林女神】

 

 

【斯芬克斯】

 

 

【死亡骑士】

 

 

【特洛格】

 

 

【雾兽】

 

 

【翼龙】

 

 

【幽灵公主】

 

 

【蜘蛛女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