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首页 > 新闻正文

《黎明之光》50级传说本震撼登场 送顶级红色武器变异守护

《黎明之光》福利版将于3月8日(本周五)正式上线。此版本新增福利屋活动,直接送给玩家海量道具福利,还对游戏宠物、竞技场两大核心玩法进行了优化,让玩家在游戏玩法上切实感受福利,除此之外,最让玩家关注的是福利版将正式开启50级传说本,玩家挑战传说副本将免费获得顶级50级红色武器和游戏内现有最高级别的橙色守护,实力直升150%。

 

《黎明之光》微端下载链接:http://lm.8864.com/microDownLoad.php?m

《黎明之光》HD客户端下载链接:http://lm.8864.com/microDownLoad.php?c

 

 

【50级传说副本最终BOSS厌日魔龙】

 

50级传说本震撼登场  熔岩场景体验异域情调

 

自从《黎明之光》公测开启50级等级上限之后,很多玩家经过一段时间的冲级,等级升高后需要面对更有难度的挑战,50级传说本的开启时间成为了玩家密切关注的问题。3月8日,玩家与50级传说本炎晶魔王、火焰特洛格、烈焰之米诺陶斯、还有顶级BOSS厌日魔龙之间的战斗,将正式在满布石柱与岩浆的维纳鲁斯火山地区拉开帷幕。在这里,玩家面对的都将是栖息在火山环境中的独特怪兽,他们吞噬岩浆增强力量,技能也都和火焰与熔岩相关,攻击力强大,需要小心应对。

 

 

【传说副本入口处截图】 

 

 

【熔岩遍布的炼狱拥有许多独特怪物】

 

副本产出顶级红色武器  帅气造型今日首次曝光

 

挑战传说副本,除了能感受游戏内现有最高难度的PVE玩法之外,还能获得励顶级红色史诗级武器装备奖励,一件绝世神兵在网游中的价值,相信玩家都非常清楚。此次的50级传说本将会掉落骑士的武器魔剑炎王之舞,赏金猎人武器圣弓幻龙,傀儡师武器魔刃奥雷亚·圣者,还有魔导师武器创世录之毁灭·圣者。这些武器都是最高可得9条附加属性、装备6颗宝石的极品,除了名称霸气外,造型也非常帅气,堪称外形与实力兼具的顶级装备。

 

 

【傀儡师红色武器造型拉风】

 

 

【骑士红色武器造型凸显暗黑风】

 

传说BOSS也可作为守护  霸气技能战斗最佳助力

 

此次开放50级传说副本,玩家除了可获得顶级红色武器之外,还能获得传说级的变异守护橙色火龙,此守护拥有目前游戏内最高等级的初始资质与成长星级,培养起来充满成就感,还有强力的攻击技能可帮助玩家轻松摆平普通副本,将是玩家游戏内最忠实的伴随者与守护者。

 

 

【熔岩特洛格也将是玩家的对手】

 

 

【双子姐妹美貌与实力并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