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首页 > 新闻正文

会飞的3D动作网游 《黎明之光》飞行版游戏实景截图曝光

蓝港在线旗下的首款3D双端动作网游《黎明之光》,将于近期推出飞行版,由于网页端与客户端双端互通的360度无死角自由飞行技术,和华丽唯美的翅膀设定,《黎明之光》飞行版引发了玩家和媒体的广泛关注。今日正式曝光游戏体验服实景截图,飞行系统的制作已经完成80%,将有望于四月和广大玩家见面,后续还将推出飞行空战玩法,实现飞行和动作玩法的完美融合。

作为一款客户端和网页端双端互通的3D动作游戏,《黎明之光》的飞行系统在网页端的实现,是网页游戏中一次革命性的创新,预示了国产页游的画面效果和技术水准已经跃上了一个全新的台阶,页游玩家也可享受家用机级别的画面水准,体验前所未有的新奇玩法。《黎明之光》飞行版中的华丽双翼不止能大幅提升玩家移动速度,能在空中实现两次翻腾、跳跃、滑翔等精细动作,让玩家感受无拘无束的飞行快感,还将再次颠覆玩家对于动作游戏的理解。

 

 

【恶魔之翼造型华丽】

 

 

【恶魔之翼游戏内实景截图】

 

 

【傀儡师背负双翼宛如天使】

 

 

【傀儡师飞行实景截图】

 

 

【赏金猎人飞行实景截图】

 

 

【魔导师飞行实景截图】

 

 

【飞行空战玩法截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