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首页 > 新闻正文

《黎明之光》青春宝贝美女选手私密日记

大家都在看:

 

【《黎明之光》限时促销:充1送1!最高返利4800粉钻!】

【《黎明之光》全球海选“青春宝贝”中国站震撼揭榜】


轰轰烈烈的《黎明之光》青春宝贝的评选已经结束!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参赛的美女们各擅胜场。一些妹纸更是成为了玩家心目当中的女神,成为万人膜拜的对象。萝莉、软妹、御姐、眼镜娘……不知道哪位美女拨动了你的心弦?下面我们将对青春宝贝的前三甲进行介绍,少年们,穿上你的铠甲,准备守护你的女神吧!

 

一号选手:百变妖精—【萌∥妖妖】

 

从名字里就可以看出来,【萌∥妖妖】童鞋是一位卖萌系的妹纸。但是不要被名字蒙蔽了,现实中的妖妖童鞋是一位堪比百变星君的百变妖姬,时而流露出自然清新的笑容,让人如沐春风;时而忧郁低调,恰似仙女落凡尘;时而爽朗豪放,真汉子般不拘小节……多变的性格,让妖妖童鞋成为了谜一般的存在,甚至有人怀疑她有双胞胎的妹妹!

 

 

二号选手:邻家小妹—【爱丽丝。萝莉】

 

爱丽丝是西方最受欢迎的女孩名,而我们的美女玩家童鞋就如同梦游仙境的爱丽丝一样,优雅亲切,如同大学校园里自行车后座的长发妹妹,又似邻家温婉贤淑的小妹一般。童话公主般高贵优雅又亲切自然的特有气质,为爱丽丝童鞋赢得了一大批忠实的追随者。

 

 

三号选手:魔女降世—【丶坏坏丶】

 

坏坏的名字可谓是意味深远,她就像是披着天使外衣的小魔女一样让人琢磨不透。时而流露出的萌系本色,将一干大叔萌翻在地;时而如同高贵的吸血鬼女王,手持皮鞭鞭策着你前进;时而如同清纯的学生妹,抱着书包从身边静静走过。萌妹纸和女王范这样矛盾的气质却在她身上和谐的统一起来,或许连她自己都说不清自己的内心是怎样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