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首页 > 新闻正文

不看装备看人品《黎明之光》独创绝对公平竞技模式

一套豪华的游戏装备,在战斗中可以极大的左右战局。在游戏中,你是否遭遇过一身豪华装备的对手,体会过被对手碾压而无法还手的痛苦?被人肆虐的感觉,让原本激情澎湃的PVP变得索然无味。尤其是在动作游戏中,玩家需要一个公平的舞台来发挥自己的实力。《黎明之光》独创绝对公平竞技场模式,还原动作游戏的本质,将竞技场的公平性和竞技性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公平竞技场中,看的不是装备,是人品!你会遭遇最势均力敌的对手,凭借你的操作、策略取得胜利,体验动作游戏最精髓的对战!

 

不看装备看人品  公平第一

 

奋力拼杀敌人

 

公平是《黎明之光》跨服技巧竞技场中的重中之重!为了让普通玩家也享受到竞技PK的乐趣,也为了让高手玩家能一展身手,找到一个好对手。在游戏中,公平竞技场会为你匹配实力最为相近的对手,形成强对强弱对弱的公平对抗。

 

在《黎明之光》的公平竞技场中,所有玩家的属性都是一致的。战斗只和玩家身上的被动效果、天赋和本身操作相关。因此,在公平竞技场中,没等级的差异,也没有装备的差异,历尽波折后取得的胜利,是最美妙的奖赏!

 

以操作定胜负 谁都可以成为高富帅

 

充分考验玩家操作

 

在传统的游戏设定中,玩家之间的PK很少有在级差10级以上的玩家间进行的,因为如此大等级的差距,往往意味着一面倒的战斗。但在《黎明之光》的公平竞技场中,等级不再是PK的划分依据。玩家在公平竞技场每次获得胜利后都将获得一定的竞技场积分,而竞技场的划分依据就是这些积分。只要你获得的积分足够多,就能够成为竞技场里的高富帅!在这里,操作是王道,进攻、防守、连招、控制与反控制是核心!每周排名靠前的“高富帅”们,还能获得大量游戏道具奖励!

 

是对手也是朋友 竞争中共同进步

 

华丽的战斗技能

 

俗话说一个好的对手比一个好的朋友更难得,在《黎明之光》公平竞技场中,玩家面对众多实力相近的对手时,往往在对抗中产生了深厚的友谊。独孤求败固然威武,但是无人能敌的孤寂又有谁能忍受。拥有一个势均力敌的对手也是一种幸福。平时斗智斗勇、激战过后的相互指正,都让竞技的氛围无限和谐。如果有一天,你登上了竞技场第一的宝座,不要忘记那些对手,是他们打磨出了你的锋芒毕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