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首页 > 新闻正文

iPad mini连送7天!《黎明之光》转生版抢注活动今日开启!

大家都在看:

 

【成为《黎明之光》微信推广天使 拿万元点卡、千元话费】


 

《黎明之光》转生版将于7月11日正式公测,带来全新游戏内容。备受玩家期待的转生系统、技巧竞技场、神器养成系统等丰富内容火爆来袭。

 

 埃及新副本场景

 

为迎接新玩家进驻游戏,踏上全新魔幻史诗征程,即日起,《黎明之光》将正式启动公测新服角色名抢注活动,连续7天送出豪华大礼,每天送出一iPhone5+iPad mini。凡是7月5日10:00—7月11日14:00成功抢注角色名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超级豪华大礼。

 

>>>《黎明之光》转生版抢注活动地址<<< 

 

同时,玩家只要访问《黎明之光》官网下载最新版客户端,并登陆游戏抢注新服心仪角色名,即可100%获赠“抢注专属大礼包”,内含超炫翅膀装饰、海量银币以及大量可以帮助玩家在日常游戏中领先他人一步的超值道具。   

 

地狱三头犬BOSS

 

在7月11日当天,凡参与过新服抢注并成功登陆游戏的玩家,均可抢先10分钟登陆游戏,还能额外获赠价值千元的40级保送礼包一份。玩家在游戏内每升5级,均可开启一次礼包,得到相应等级的装备,生命药水,以及祈祷挂机道具等一系列升级必备道具,快速保送玩家升至40级,率先体验转生版全新游戏内容。

 

为了回馈玩家,《黎明之光》转生版开启当日,还将奉上多项福利。“神秘商店百款商品”超级折扣、冲级赢取顶级宠物、开启黄金宝箱得神器等多项福利倾情回馈玩家哦!

 

华丽觉醒,激情转生的时间即将到来!进击的少年们,向着即将到来的“黎明”,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