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首页 > 新闻正文

《黎明之光》强势进军韩国 国产网游全面逆袭

无论是日本网游、韩国网游还是欧美网游,都曾经在中国游戏市场上叱咤风云。在自己的地盘上,国产网游一直处于一个十分尴尬的地位。近日,蓝港在线旗下3D动作游戏《黎明之光》强势进军韩国,标志着国产网游已经开始了自己的逆袭之路。

【发布会现场的cosplay】

9月11日,韩国游戏公司UNIANA宣布代理国产网游《黎明之光》,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据悉,发布会吸引了包括《韩国经济》、《朝鲜日报》、《东亚日报》等平面媒体,以及《ThisIsGame》、《Daily eSports》等多家韩国知名游戏媒体在内的100余位记者到场。
UNIANA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黎明之光》的品质非常不错,为玩家提供了丰富的游戏内容,游戏的打击感也非常出色。游戏在中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在台湾、越南等地的营收水平都很出色。因此UNIANA此次代理《黎明之光》信心十足,特地邀请韩国著名女神“godorim”进行代言。UNIANA有信心通过《黎明之光》来扭转韩国人对于中国网游的偏见。

【韩国女神godorim】

不可否认,韩国网游对于中国网游行业的发展,起到了引导的作用。在现如今已经成为标杆存在的游戏《传奇》进入中国之前,中国的网络游戏还处于“原始社会”。但是自2004年中国政府陆续推出保护国内游戏业的举措之后,国产网游奋起直追,逐渐与韩国网游分庭抗礼。发展至今,虽然韩国网游仍能凭借《穿越火线》等人气产品在中国网游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但是国产网游已经开始走上逆袭之路。

易观智库数据显示,今年中国网游市场规模将达到685亿元人民币,2014年将高达825.7亿元。另外据游戏业内人士预测,中国游戏用户数将以每年12%的速度增长,2015年将轻松突破3亿人。如此迅猛的发展速度,必将冲击到韩国网游的地位。

韩国《亚洲经济》曾指出:韩国游戏企业正受到来自中国同行的威胁。无论是在pc客户端还是在移动游戏上,中国网游都已经全面发力韩国市场。近日蓝港旗下动作手游《王者之剑》一举成为韩国微信KaKao的人气王。可以说,中国网游全面逆袭韩国的时机已经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