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首页 > 新闻正文

《黎明之光》春意盎然 豪礼大升级

 

寒冬将过,春意已至。洛亚大陆一片生机盎然,充满了活力。在这个幸福的季节里,《黎明之光》带来了神秘的惊喜。只要在活动期间,充值达到一定额度即可获得终极“狮心王永久时装”一套或顶级原生守护“狮子座”一个。

狮心王作为历史上真正的王者,拥有着接近半神的实力,其装备凝聚了无上的勇气和信念,可以大幅度提升主人的实力!12%的属性提升绝对逆天,有了它,在洛亚大陆的历险中你将难逢敌手,有了它,你将拥有神一般的力量!穿着全套“狮心王”套装后,还将触发绚丽的套装光效,洛亚王城将因你而闪耀!

霸气绝伦的狮子座除了拥有无限拉风的外观,还有着超凡脱俗的战斗力。有了它,你必定能够驰骋战场所向披靡! 

【活动时间】:2014年3月2日00:00至2014年3月31日24:00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内,累积充值每满3万元,即可获得终极“狮心王永久时装”一套或顶级原生守护“狮子座”一个。

注:

1、充值金额计算,按照实际到账金额计算,若使用扣除手续费的充值方式,手续费不计算在充值金额内。

2、达到活动要求后,奖励物品联系贵宾通道发放。

【活动奖励】:

“狮心王永久时装”一套

头盔:生命上限+12%

上衣:物理/魔法攻击上限+12%

物理/魔法攻击下限+12%

手套:致命+12%

下衣:物理防御+12%

魔法防御+12%

鞋子:致命抵抗+12%

注:该时装可与现有其他7%永久时装进行合成,合成后时装基础属性为12%

【狮子座属性】:

最大成长
最大物理攻击
最大法术攻击
最大物理防御
最大法术防御
最大致命
最大致命防御
8
3300
3300
3300
3300
3300
3300

 

【守护可能拥有的主动技能】:

1、狮子三连斩:狮子三连斩,撕碎一切敌人。伤害取主人攻击属性的100%

2、雄狮之怒:雄狮的咆哮!召唤震撼天地的红色闪电。伤害取主人攻击属性的150%

3、狮王猎杀:狮王猎杀,撕裂敌人的伤口。每次伤害取主人攻击属性的20%

4、雄狮奔袭:雄狮奔袭,雷霆万钧。每次伤害取主人攻击属性的120%

 

【守护天生可能拥有的被动技能】:

1、高级急速

2、破防

3、血契

4、复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