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首页 > 新闻正文

《黎明之光》手游精英首测在即 速领老玩家专属福利

千万动作游戏迷翘首以盼的蓝港3D动作手游《黎明之光》终于要和玩家见面了!《黎明之光》手游iOS精英首测将于近期震撼开启,现在关注官方微信号“黎明之光”(Lmzg2016)即可获得端游大礼包一份,此外,每天还有海量端游银币福利拿!

 

 

■ 次世代技术极致渲染 挑战视网膜极限

《黎明之光》手游由端游原班团队历时2年开发,采用8大次世代画面渲染技术,全面重构旧有模型,极致输出IMAX级全3D超清画质。丰富的纹理细节、绚丽的光影特效、真实的自然模拟,无时无刻不在挑战着你的视网膜极限!

■ 超逼真动作逐帧展现 多维刻画打击感

手游依然沿用端游经典设定,当前游戏版本设有战士、傀儡师、赏金猎人三个职业。为精确展现各职业或动若雷霆、或势大力沉、或灵动飘逸的风格,特耗费大量时间逐帧拆解、揣摩攻击动作,并从受击反馈、特效音效等多个维度对打击感精雕细琢,终于营造出了超一流的手感——痛快连击,爽到爆肝!

■ 多人副本 结婚 跨服 一样都不能少

你不仅可以体验到精彩纷呈的多人活动,还可以组团挑战深渊副本感受团队作战的成就感,说不定有机会将友谊的小船升华成爱情的巨轮哦!此外,多种PK模式均支持跨服匹配,以服务器之名战斗,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前所未有的交互体验,等你来战!

■ 端游福利每天送!

现在起至首测当天,关注官方微信号“黎明之光”(Lmzg2016)即可获得端游大礼包一份,此外,每天都可以参与刮刮卡活动,获得20万端游银币福利,是每天哦!

礼包内容:银币*100万、188万经验包*10、重生宝珠*5、高级宝石精粹宝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