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首页 > 新闻正文

蓝港《黎明之光》手游明日0:00开启iOS不删档测试

      蓝港互动首款3D动作冒险手游《黎明之光》明日(6月22日)0:00正式启动iOS不删档测试。届时您可以前往App Store搜索“黎明之光”下载游戏。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黎明之光”(Lmzg2016),还可获得微信专享战宠—赤焰战鹰!

 


次世代唯美3D大世界
      《黎明之光》手游由端游原班团队历时2年潜心研发,采用自研Saturn 3D引擎,融合高光法线贴图、实时阴影等八大次世代画面渲染技术,力求打造真正的IMAX级3D超清世界。无论是阳光穿过树叶垂下的斑驳光影,还是断壁残垣上镌刻的远古雕纹,每一处细节都清晰可见。


连招自由DIY 极致ARPG体验
      游戏通过真人动作捕捉技术抓取核心姿态并简化动作粘滞,实现了无缝隙战斗连击,打击快感极限升华!此外,轻、重攻击技能的分段设计使得玩家可以自由DIY专属连招套路,只有想不到,没有组不成!


海量玩法全天畅玩 PK全跨服
      游戏内置多人副本、擂台赛、公会战、饥饿游戏等别具一格的活动玩法,满足玩家全天候的战斗冒险欲望!此外,Saturn 3D引擎特有的底层架构,使得游戏内所有PK玩法皆支持零延时跨服匹配,玩家的舞台将不再局限于一个服务器内。


九大福利 独家战宠免费送
      明日(6月22日)0:00整,《黎明之光》手游iOS不删档测试首服开启,同时,九大福利活动同步上线,关注微信即可领取独家战宠!此外,参与精英首测的玩家还有海量金币、强化石等专属福利送上,保送40级,让你自由冒险,随时酣战!


温馨提示:
1. 明日(6月22日)0:00起,所有iOS用户可登录苹果App Store,搜索“黎明之光”即可下载游戏!
2. 参与删档测试的玩家需,重新下载安装,方可登录游戏;
3. 更多活动福利,详见官网:Http://lmzg.8864.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