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首页 > 新闻正文

端游用户必看福利!《黎明之光》手游历史充值返还活动开启!

由《黎明之光》端游原班开发团队打造的《黎明之光》手游经过多次测试日趋完善,将与2016年9月8日开启全平台不删档测试。为了回报《黎明之光》端游玩家长久以来对我们的大力支持,《黎明之光》手游正式推出“历史充值返还”活动,详细规则如下:

 
活动时间:
2016年9月8日10:00~永久
 
活动规则:

只要您在《黎明之光》端游中使用的蓝港通行证(游戏账号)存在充值记录,并在活动开启后使用相同的蓝港通行证登录《黎明之光》手游官方安卓版本或iOS正版版本,成功创建角色后将免费获得该蓝港通行证累计充值蓝钻数量10%的钻石。


例如:玩家A在《黎明之光》端游中累计充值2000蓝钻,使用原蓝港通行证登录《黎明之光》手游,将免费获得200角色专享钻石。


小贴士:
1. 充值金额统计截至2016年9月1日0点

2. 本次活动的返还上限为20000角色专享钻石

3. 若返还钻石存在小数点部分,将自动进位为整数

4. 该奖励仅会发放一次,如果您的蓝港通行证已在iOS正版版本建立角色,将不能在官方安卓版本中领取奖励;同理如果您的蓝港通行证在官方安卓版本中建立角色,将不能在iOS正版版本中领取奖励;

5. 由于该奖励仅会发放一次,若您的蓝港通行证存在共享使用的情况,请注意帐号安全保护,避免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