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正文

《黎明之光》2020年5月27日数据互通公告

尊敬的黎明之光玩家:

 

为了提高游戏氛围,增加游戏竞争性,《黎明之光》部分区服将于2020年5月27日10:00—12:00进行数据互通操作。

 

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数据互通工作,开服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官网或论坛最新公告。

 

参与数据互通的服务器名称如下:

 

 

 

注意事项:

 

请涉及本次数据互通的玩家仔细阅读以下数据互通规则,提前做好准备迎接此次数据互通,谢谢关注。

 

1、服务器列表中名称不变,即数据互通后玩家仍然选择原服务器即可进行游戏体验;

 

2、同一个帐号下数据互通服务器中的所有角色将全部保留,但若超过五个角色,将无法新建角色;

 

3、数据互通后,未领取的首充礼包将清空;但在数据互通后首次充值,首充礼包的领取不会受到影响。

 

4、数据互通后,部分系统数据将做相应变更,包括但不限于:

 

a.副本类排行榜数据将清零,包括首次击杀和最快击杀;竞技场排行榜数据将清零;

 

b.其他排行榜数据将在数据互通后会暂时无法查询,系统会陆续更新;

 

c.部分玩家财宝箱的充能记录将丢失,但不会影响财宝箱的任何实际功能。

 

一、数据互通大礼包:

 

在数据互通后,参与数据互通服务器的所有玩家将获得下表中的礼包,请玩家在数据互通后一周内尽快领取。

 

二、数据互通特权礼包

 

1、为尽量降低开服时间差异造成的影响,特为双线243区玩家补偿如下礼品:

 

 

 

 

 注:请双线243区玩家在2020年5月27日10:00前领取补偿道具,过期不予补发。

 

领取方式:

 

1、点击右上角小地图“奖”按钮,选择“领取礼品”即可领取;

 

2、领奖NPC:布鲁斯镇“瑞德”、福克镇“葛罗瑞亚”、王城“歌谢尔”, 与NPC进行对话并选择“领取礼品”即可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