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正文

《黎明之光》2022年元旦节活动

活动一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时间:2022年1月1日0:00至2022年1月3日24:00

活动规则:1月1日-1月3日期间登录即可领取2个橙金烟花;2个辰星烟花;2个双旦烟花

橙金烟花:使用后可以获得经验。并且会在面前地面释放出金色团状烟花

辰星烟花:使用后可以获得经验。并且会在面前地面释放出紫色星形烟花

双旦烟花:使用后可以获得经验。并且会在面前地面释放出霹雳弹动烟花

注:奖励仅限活动期间领取。每个账号只能领取一次(在多个区有角色也仅可领取一次)

 

活动二:定额充值送大礼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时间:2022年1月1日0:00至2022年1月3日24:00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当天充值每满58元,即能额外获得“新年快乐礼盒”一份,礼包内容如下:

10粉钻*1;宝钥礼包*1;橙金烟花*1;辰星烟花*1;双旦烟花*1

注:

1、如当天充值58元,将共计额外获得“新年快乐礼盒”1个;如当天充值580元,将共计额外获得“新年快乐礼盒”十个;多充多送!不设上限!

2、充值金额计算,按照实际到账金额计算,若使用扣除手续费的充值方式,手续费不计算在充值金额内。

奖励领取:点击右上角小地图“奖”按钮,选择“充值返还”即可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