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首页 > 新闻正文

《黎明之光》8月17日14:00开启双端封测


大家都在看:
公会排队蓝港ChinaJoy展台抢玩《黎明之光》 称网页版震撼
蓝港在线重磅推出3D双端动作网游《黎明之光》

 

 

 

蓝港在线首款3D双端(客户端+网页端)动作网游《黎明之光》将在8月17日14:00启动首次“双端封测”。《黎明之光》首次“双端封测”的激活码将由2—3批次以手机短信的方式发给预定过的玩家(激活码预定活动:点击参与),8月8日已发放第一批激活码。

 

《黎明之光》是一款3D写实画面,魔幻题材的动作游戏,本游戏采用完全开放的3D视角,战斗状态为目标半锁定。《黎明之光》使用专业的动作游戏引擎Saturn 3D开发,在帧数率、3D画面全局渲染、光影实时演算以及动作实时演算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此外,《黎明之光》还设计了客户端版本和网页游戏版本,被称作双端动作网游。

 

《黎明之光》官方首部宣传视频曝光

 

《黎明之光》此次测试版本将开放角色等级到40级。此外,创新性极强的四大个性职业骑士、赏金猎人、傀儡师和魔导师都将开放。

 

《黎明之光》8月17日测试将为玩家开放“HD客户端版”和“网页版”两种选择进行“双端封测”。

 

“双端封测”激活码预定地址:点击参与

 

《黎明之光》游戏实景截图隐UI版:可爱腹黑傀儡师

 

《黎明之光》游戏实景截图隐UI版:最终试炼BOSS

 

《黎明之光》游戏实景截图隐UI版:最终试炼BOSS

 

赏金猎人射击技能“奇美拉双枪”战斗截图

 

骑士剑术技能“重斩”战斗截图

 

魔导师操控技能“烈焰冲击”战斗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