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首页 > 新闻正文

《黎明之光》9月12日数据互通公告

大家都在看:

《黎明之光》打造塔防2.0 独创动作塔防游戏

 


 


尊敬的《黎明之光》玩家:

 

为了提高游戏氛围,增加游戏竞争性,《黎明之光》部分区服将于2012年09月12日09:00—13:00进行数据互通操作。

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数据互通工作,开服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官网或论坛最新公告。

参与数据互通的服务器名称如下:

 

 

原服务器

操作时间

目标服务器

1区(双线)

2区(双线)

3区(双线)

2012091209:00—13:00

3区(双线)

 

 

注意事项:

 

请涉及本次数据互通的玩家仔细阅读以下数据互通规则,提前做好准备迎接此次数据互通,谢谢关注。

1. 服务器列表中名称不变,即数据互通后玩家仍然选择原服务器即可进行游戏体验;

2. 同一个帐号下数据互通服务器中的所有角色将全部保留,但若超过五个角色,将无法新建角色;

3. 数据互通后若存在相同的角色名称,则需要进行重命名,被重命名的角色在角色选择界面将获得一次改名的机会(注:数据互通前添加过被“重命名角色”为好友的其他角色,在数据互通后,将无法通过好友系统找到该好友,需重新添加 )

4. 数据互通后,未领取的首充礼包将清空,但在数据互通后首次充值,首充礼包的领取不会受到影响;

5. 数据互通后,部分系统数据将做相应变更,包括但不限于:

  a. 副本类排行榜数据将清零,包括首次击杀和最快击杀,竞技场积分数据将清零;

  b. 其他排行榜数据将在数据互通后会暂时无法查询,系统会陆续更新;

  c. 部分玩家财宝箱的充能记录将丢失,但不会影响财宝箱的任何实际功能。

 

 

数据互通大礼包:

 

为尽量降低开服时间差异造成的影响,特为3区玩家补偿如下礼品:

提神饮料×7

体悟药剂×21

凤凰羽尾×15

1级黎明石×10

2级黎明石×10

3级黎明石×10

4级黎明石×10

5级黎明石×10

宝石宝箱×7

重生宝石×7

吸附水晶×7

五元素石×7

 

请双线3服的玩家在数据互通结束后至邮箱领取。

 

 

《黎明之光》研发&运营团队

2012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