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游戏资料

世界背景介绍

封魔战争

 

洛亚历史上最惨烈的战争,大量的种族灭亡,大量的科技与力量失去传承。让洛亚大陆的文明倒退了数千年,即便战争过后已经一千多年了,但是洛亚的文明仍然远远落后于封魔战争之前。

位于黑暗世界的魔族,找到了打开异时空的方法,在祭祀了上千万的生命之后,异时空的大门被打开,无数的魔族冲向了洛亚大陆。这不仅仅是简单的种族战争,更是两个世界文明的碰撞。黑暗世界,由于环境极端恶劣,造就了黑暗世界生物血腥暴力嗜杀的性格。其黑暗世界的佼佼者,黑暗魔族更是强大与杀戮的代名词。

强大而傲慢的龙族,在战争爆发不久,就带领仅剩的千余头巨龙,逃避到埃克特多内海的龙岛上,再不敢露头。爱好和平的精灵拿起了她们的弓箭,性格憨厚的矮人举起了不屈的铁锤,就连胆小的地精,也动用了族群终极科技“战争巨艇”。众多的种族联合在一起,包括人类,在提坦一族的带领下,艰难的抵抗着魔族大军的冲击!

持续300多年的封魔战争,打到中期已经不再是单纯意义上的战争了。人类在封魔战争中,疯狂的吸收着各族的精髓,飞快地成长着。战争后期,人类成为大联盟的主导力量,并开始压制魔族。终于,在提坦雪原大决战中,提坦一族牺牲了全体族员启动了提坦圣痕,终于将魔族的大部队封印在提坦圣殿中,而剩余魔族则被人类联军击溃。

次年的7月份,封魔战争结束。

封魔战争后,精灵们退回了生命森林,开始了长达千年的修养。矮人和地精开始融进了人类的社会。而巨龙,则蜗居在龙岛,没脸也没胆露头。洛亚大陆的子民们,开始了战后艰难的重建过程。战争的创伤,是那个时期的人们无法预估的,特别是提坦文明的消失,让洛亚大陆的文明倒退了数千年。

然而和平的年代并没有如预期般到来。失去魔族这个敌人之后,大陆各族包括族群之内,开始出现裂缝,少了提坦一族的精神领导,加上人类族群在战争中后期迅速崛起,并不被其他种族认可。面对新生的洛亚大陆如此之大的利益蛋糕,融合和冲突是这个时期的主要旋律。如果封魔战争300多年的历史成为黑暗时期,那么战后这接近700年的历史,则被成为混乱年代。

人类的崛起不可阻止,在经历了数次小规模战争之后,洛亚王国成立,建都于奇迹深渊之上,以大陆之名作为王国名,并将首度命名为洛亚王城。直到洛亚王国的建立,才标志着洛亚大陆的统一,并进入了高速发展期。

而我们的故事发生在,洛亚王国成立300多年后的一天清晨……

 

 

主线剧情

 

当光明被撕开了伪善的假面,当黑暗露出狰狞的笑容。洛亚应该何去何从,向左是地狱,向右或许还是地狱。

有这样一个王国,它以大陆名作为王国名。以晶石科技带动社会的进步,同时,剑与魔法的文明,在这个王国也发展到巅峰。晶石科技与传统科技的冲突,剑与魔法的碰撞,忠诚与信仰的矛盾,新旧贵族的裂痕,教权与王权的纷争。这是一个绚丽而又复杂的背景,然而从表面上看,这又是如此和谐的王国,充满了阳光与欢快。只是不知阳光下的阴影,欢快后的悲哀又有多少…

我们的故事,就发生在这多彩的世界中!

  恋人的身亡,王国的妥协,让心灰意冷的兰瑟克斯放弃了自己的骑士信仰,脱离了王国骑士团,追寻着内心的思念,来到了她的故乡。在这里兰瑟克斯遇见了一名认钱不认人的女赏金猎人,她叫妮可,性感而美丽,坚强同时不缺圆滑。在调查亚龙族的一系列异常情况的过程中,破坏了一群神秘的红衣使徒破坏王国魔水晶矿的阴谋。

造访洛亚王城的兰瑟克斯与妮可,结识了形形色色的人物,冒险队伍变为四人组。可爱又腹黑的傀儡师女孩安妮斯汀,打着“拯救世界的白马王子”旗号的萌萝莉,实际上是经常陷入幻想的小女孩。优雅而神秘的贵族魔导师维奥,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闷骚宅男。四人组在王城陷入新旧贵族之间的争斗漩涡中,在这漩涡的外围,有一只看不见的巨大黑手,在悄悄伸展。

四人组冒险团阴差阳错下,走在了“拯救王国”的老套英雄传说故事的道路,然而自己却不得而知。

完美到极致的大神官凯得利斯,以及邪恶的红衣组织,这背后到底隐藏着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凯得利斯殿下的内心到底装着恶魔还是天使?没有人知道……

冒险的道路上,四人组遇上了传奇游击士团“荣誉纹章”,并与他们一起联手破坏了红衣首领毁灭世界的计划。似乎这只黑暗之手终于被消灭,又或许这只是一颗选择牺牲的棋子而已。

危机并没有解除,提坦雪原的提坦圣痕摇摇欲坠,被损坏的魔族封印,或许明天,或许几年后就将完全崩溃。封印在提坦圣殿的魔族大军将破封而出,千年前的封魔战争,又来一场轮回?可是,这次战争,没有了提坦,精灵,矮人等其他种族的协力,洛亚还会获胜?我们的四人组该怎么来拯救洛亚王国……

神秘而危险的上古遗迹,隐藏在森林最深处的精灵部落,神奇的地精之城,高耸的矮人铁堡,还有埃克特多内海上的龙岛,风暴海洋对面的神秘大陆,这是一个精彩纷呈的世界!

 

 

《黎明之光》是蓝港在线旗下2012年主推的一款3D双端动作游戏,以"新派动作"为设计理念,用"横扫式群攻"(在3D无锁定攻击的基础上,引入AOE"范围性作用技能")对传统动作游戏的打击手感、操作方式、玩法、画面、社交、安全性等核心体验点进行了全面升级,其"客户端+网页端"的双端互通设计也备受玩家关注。除此之外,游戏还以四大充满魅力的个性职业、靓丽清新的精美画面,动作+射击、足球、塔防的独创的"动作+X玩法",全3D自动寻路,功能APP自动推送等功能受到了玩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