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游戏资料

公会潜入战

1、任务目标:通过潜入其他公会进行破坏, 暗杀其公会守卫, 或者套取工作人员的情报等方式打击对方公会,从而掠夺其公会军备,增强己方公会实力。

2、任务领取:公会秘书艾薇儿在在每周一到周四上午9:00至10:30,下午16:00至17:30,晚上22:30至24:00的时候会发布潜入密信。领取密信并和艾薇儿对话可以选择希望潜入的公会,在该公会地图内打开密信可以领取到本次潜入任务的目标。

3、任务限制:任务一旦接取,除非完成或放弃,将无法使用远行鞋。任务完成后可在苏菲处离开对方公会。

4、相关提示:入侵公会在你领取到任务目标的同时,会收到系统提示,如果在10分钟任务完成期限内被对方成员击杀或因为其他原因未完成任务,则任务会失败。

5、任务奖励:任务最多完成十次,每次完成时会得到经验、银币,金币及公会贡献奖励。此外,每次破坏/潜入成功后会增加己方公会潜入次数及对方公会被破坏次数。

6、完成一次潜入任务,将会给自己公会增加一次潜入次数,给对方公会增加一次破坏次数。

7、潜入次数增加10,公会物资增加5。每天公会物资通过潜入最多可以增加10。

8、破坏次数增加10.公会物资减少5。每天无上限。

9、活动任务时间逾出,则非本公会成员的玩家将自动被传送到王城指定地点。

10、活动任务期间,每人每天最多可以领取十封潜入密信。

11、活动期间,公会进入战备状态,将不可飞行。

《黎明之光》是蓝港在线旗下2012年主推的一款3D双端动作游戏,以"新派动作"为设计理念,用"横扫式群攻"(在3D无锁定攻击的基础上,引入AOE"范围性作用技能")对传统动作游戏的打击手感、操作方式、玩法、画面、社交、安全性等核心体验点进行了全面升级,其"客户端+网页端"的双端互通设计也备受玩家关注。除此之外,游戏还以四大充满魅力的个性职业、靓丽清新的精美画面,动作+射击、足球、塔防的独创的"动作+X玩法",全3D自动寻路,功能APP自动推送等功能受到了玩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