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游戏资料

《黎明之光》V1.40游戏版本更新内容


尊敬的《黎明之光》玩家:

 

《黎明之光》最新游戏版本(V1.40)更新内容如下:

 

一、新增: 

 

1、公会潜入优化:

(1)、周一到周四中午13:30至15:00;晚上21:30至23:00会发布潜入密信。

(2)、潜入任务的粉钻奖励修改为100公会贡献。

2、协助任务优化:

(1)、协助任务添加粉钻奖励:红色任务奖励10粉钻,橙色任务奖励5粉钻。

(2)、刷新机制修改:协助任务面板不再自动刷新,只能通过手动刷新。手动刷新次数每半小时增加1次,上限2次。

3、竞技场优化:

(1)、再次提升竞技场获得等级积分的速度。

(2)、添加一个每周日可接的循环任务,奖励为200粉钻和40PK积分。该任务每周只能完成一次。

4、战场优化:

(1)、胜方经验奖励提升150%,银币奖励提升至2W5,积分提升至60。现在胜方的经验和银币奖励是负方的5倍了。

(2)、战场中每次击杀奖励1点等级积分。即时提示为:奋勇杀敌,获得1点等级积分。

(3)、在血晶石战场中,骑士使用技能【疾风】时,血晶石掉落。

5、公会护送优化:

(1)、在野猪林地图下线同样有3分钟不得进入野猪林的时间。

(2)、取消召唤马车的间隔时间,但召唤马车需要消耗公会资金。

6、职业技能优化:

(1)、为骑士技能【风之圣佑】、傀儡师技能【鲜血绽放】添加群嘲效果。

(2)、增强傀儡师和骑士的重甲专精天赋:傀儡师和骑士在穿着重甲的时候释放技能(左右键技能除外)造成的仇恨值提升50%。

(3)、为傀儡师技能【血之仪式】增加嘲讽效果。

(4)、傀儡师技能【嗜血领域】的造成的仇恨值提升20%。

7、争霸赛积分商店中,神之晶价格下调;PK积分商店中,称号价格下调,黎明石所需竞技积分下调。

8、优化创建角色时的随机姓名。

9、神卷精魄全服公共福利的积分需求降低。个人奖励和排行奖励内容更换。 

 

 

《黎明之光》是蓝港在线旗下2012年主推的一款3D双端动作游戏,以"新派动作"为设计理念,用"横扫式群攻"(在3D无锁定攻击的基础上,引入AOE"范围性作用技能")对传统动作游戏的打击手感、操作方式、玩法、画面、社交、安全性等核心体验点进行了全面升级,其"客户端+网页端"的双端互通设计也备受玩家关注。除此之外,游戏还以四大充满魅力的个性职业、靓丽清新的精美画面,动作+射击、足球、塔防的独创的"动作+X玩法",全3D自动寻路,功能APP自动推送等功能受到了玩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