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游戏资料

战场指挥官

公会战里,每方都可以由一名副会长以上的官员与本方出生点门口的NPC对话成为指挥官。

  

每方都最多同时有一名指挥官,右键取消掉人物头像旁的指挥官状态可以解除指挥官身份,此时任意副会以上玩家可以成为指挥官。

成为指挥官的玩家不再能使用本身技能进行战斗,但是会获得一套新的指挥技能,可以利用公会的军备物资制定不同的公会战战术,同时指挥官周围20米范围内本方所有玩家每5秒都会回复部分生命值。

当本方指挥官被杀死或者本方没有指挥官时,已经执行的战术会失效。

本方指挥官被杀死,对方公会增加50公会战积分。

战术一共分为三类,分别是加速、进攻、防御,同一类战术只能选择一套方案执行,选择多个的话,后选择的方案会替换掉先选择的方案,非指挥官的玩家死亡时,公会战术所增加的状态死亡不会消失。

战术以及消耗的需要军备物资如下:

加速类:

突袭:30秒内全体成员增加移动速度50%,消耗4点军备物资。

神速:120秒内所有骑士和傀儡师增加移动速度20%,消耗3点军备物资。

进攻类:

利刃:300秒内增加全体攻击力50%,需要消耗2点军备物资。

强击:300秒内增赏金猎人和魔导师攻击力50%、全元素伤害50%,需要消耗2点军备物资。

怒意:300秒内增加全体成员伤害50%,增加受到伤害20%,需要消耗3点军备物资。

防御类:

韧甲:300秒内增加全体物理和魔法防御力50%,需要消耗2点军备物资。

不屈:300秒内增加全体骑士和傀儡师物理和魔法防御50%、全元素抗性50%,需要消耗2点军备物资。

坚毅:300秒内减少全体成员受到的伤害30%,需要消耗3点军备物资。

《黎明之光》是蓝港在线旗下2012年主推的一款3D双端动作游戏,以"新派动作"为设计理念,用"横扫式群攻"(在3D无锁定攻击的基础上,引入AOE"范围性作用技能")对传统动作游戏的打击手感、操作方式、玩法、画面、社交、安全性等核心体验点进行了全面升级,其"客户端+网页端"的双端互通设计也备受玩家关注。除此之外,游戏还以四大充满魅力的个性职业、靓丽清新的精美画面,动作+射击、足球、塔防的独创的"动作+X玩法",全3D自动寻路,功能APP自动推送等功能受到了玩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