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游戏资料

《黎明之光》V1.39游戏版本更新内容


尊敬的《黎明之光》玩家:

 

《黎明之光》最新游戏版本(V1.39)更新内容如下:

 

一、新增:

 

1、新增战场系统

(1)、血晶石抢夺战时间为周1、3、5日,每天13:00-19:30。

(2)、古代碑文战场时间为周2、4、6日,每天13:00-19:30。

(3)、战场不再限制次数,进入战场消耗疲劳值,战场获胜将获得经验、银币和竞技等级积分。在战场中获得竞技等级积分上限为1800。

(4)、进入战场后,双方人员进行平衡分配。

2、传说副本增加掉落:半成型的守护之灵和未成形的守护之灵。使用可以获得集灵次数。

3、增加竞技称号,当竞技等级积分满足一定条件时,可以在PK积分商店中购买。竞技称号有属性,持续时间为1星期。

 

 

二、优化

 

1、公会护送优化:

(1)、活动时间调整为周1至周4,晚8点至晚9点。

(2)、可通过与艾薇儿对话选择进入野猪林的地点。

(3)、活动期间内,场上同时只能存在一辆马车。

(4)、马车现在只能向前行进,可以被攻击,但不可被加血、控制,当马车被击杀时护送失败。

(5)、护送成功奖励不再有距离限制;护送失败时所有参与拦截的玩家都可以获得奖励。护送失败的公会10分钟内不得再次召唤马车。

(6)、在野猪林地图内,每击杀一名敌对公会玩家,可以获得10点公会贡献。

(7)、玩家被击杀5次后自动离开野猪林,离开野猪林的玩家3分钟内不得再次进入。

(8)、大幅增加护送成功和失败的奖励。

2、竞技场优化:

(1)、竞技场和技巧竞技场可以获得竞技积分的时间为:中午11:30-14:00,晚17:30-22:30。

(2)、优化了竞技等级积分和技巧等级积分的计算方式。

(3)、竞技场和技巧竞技场排行奖励替换为PK积分,并提高了排行奖励。

3、饥饿游戏调整为每天晚上的固定活动。

4、潜入活动调整:

(1)、活动时间调整:周1-4,每天中午13:00-14:00 晚上21:00-22:00

(2)、进入敌对公会后请迅速使用潜入密信,否则会被请出公会。

(3)、任何离开潜入公会地图的行为都会导致任务失败。

(4)、任务失败将被请出公会地图。

(5)、防守方击杀来犯玩家时,可得10点公会贡献。 

5、争霸赛砸献榜优化:

(1)、鲜花和鸡蛋数每超过200个即可增减1%属性。

(2)、增减属性上限降低至5%

(3)、鲜花和鸡蛋的价格降低至1钻

(4)、砸献榜排名奖励中的洗练宝典更换为同等价值的争霸赛积分,并提高了排行奖励。

6、PK积分商店和争霸赛积分商店货物更新,请各位客官仔细查看哦。

7、封印塔积分现在可以购买银质千魂杯了。

8、公会战奖励大幅提升,公会战奖励守护替换为橙色萌宠蛋。

9、兽人入侵祭祀血量降低。 
 

 

 

《黎明之光》是蓝港在线旗下2012年主推的一款3D双端动作游戏,以"新派动作"为设计理念,用"横扫式群攻"(在3D无锁定攻击的基础上,引入AOE"范围性作用技能")对传统动作游戏的打击手感、操作方式、玩法、画面、社交、安全性等核心体验点进行了全面升级,其"客户端+网页端"的双端互通设计也备受玩家关注。除此之外,游戏还以四大充满魅力的个性职业、靓丽清新的精美画面,动作+射击、足球、塔防的独创的"动作+X玩法",全3D自动寻路,功能APP自动推送等功能受到了玩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