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游戏资料

技巧竞技场

一、活动介绍

技巧竞技场不同于普通竞技场,勇士们在这里比拼的不再是属性的高低,而是对各职业技能的理解和对战斗技巧的感悟。能够立于技巧竞技场之巅的勇士,必是万中无一的操作之王。

二、报名方法

活动时间内可在王城的“约瑟夫”处进行报名,或通过活动面板直接报名参加;

报名时可以单人报名或由队长进行报名,队长报名后队员会自动报名,3人组队报名参与时,组队者为固定队伍,3人以上报名参与时,队伍会被拆散由系统进行随机分配。

三、活动规则

技巧竞技场为跨服竞技场,玩家间的属性被系统平衡。

玩家等级必须达到20级;

竞技场积分在1200分以内,失败不会扣除竞技场积分;竞技场积分在1200分以上,失败将会扣除竞技场积分;

只有在固定时间的“1 VS 1”竞技模式下获胜才会获得积分,3 VS 3 KOF”和“3 VS 3 混战”模式下获胜不会获得积分。固定时间为(10:30-11:30、15:00-16:00、20:00-22:00),其他时间可以报名,但是无法获得积分。

获胜时积分的获得会根据“战败方”的竞技场积分量来进行计算,“战败方”积分高于“获胜方”越多则“获胜方”获得的积分越高,反之则会越低。

四、活动玩法

技巧竞技场分为 “1 VS 1”、“3 VS 3 KOF”和“3 VS 3 混战” 三种竞技模式。

“1 VS 1”模式下竞技双方只有一人参战,以三局两胜制进行竞技,发挥全力快速击倒对手就是胜利!

“3 VS 3 KOF”模式下竞技双方均有三人参战,以单人斗牛的方式进行竞技,斗牛获胜者将可以继续挑战对手组中的其他成员,每人只有一次上场机会,最先将对手组三人全部击败的一方获胜;首次出战对象将会由系统随机分派。

“3 VS 3 混战”模式下竞技双方均有三人参战,三人全部上场,配合队友使用战术将对方三人击败乃是胜利的关键。

五、活动奖励

每周一三点排名前30的玩家可以获得排行榜奖励。

第1名
技巧竞技场第一宝箱(晨星宝典(红)*5)、16级黎明石*2、红龙(7天)
第2-3名
晨星宝典(红)*5、15级黎明石*2
第4-6名
15级黎明石*2
第7-10名
晨星宝典(红)*5
第11-20名
晨星宝典(红)*3
第21-30名
晨星宝典(红)*1

《黎明之光》是蓝港在线旗下2012年主推的一款3D双端动作游戏,以"新派动作"为设计理念,用"横扫式群攻"(在3D无锁定攻击的基础上,引入AOE"范围性作用技能")对传统动作游戏的打击手感、操作方式、玩法、画面、社交、安全性等核心体验点进行了全面升级,其"客户端+网页端"的双端互通设计也备受玩家关注。除此之外,游戏还以四大充满魅力的个性职业、靓丽清新的精美画面,动作+射击、足球、塔防的独创的"动作+X玩法",全3D自动寻路,功能APP自动推送等功能受到了玩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