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游戏资料

创建公会

【创建条件】

1、创建人等级≥20级

2、当前没有加入任何公会

3、没有申请加入其他公会

满足以上所有条件的玩家可以在洛亚王城找到【特里维尔】申请创建公会,需要交纳5万金币作为申请费。

 

【申请步骤】

与【特里维尔】对话选择【创建公会】,输入公会的名称(最多七个字)和宣言,再点【确定】即可。

申请完毕后需要等待其他玩家响应(响应者等级≥15级),响应人数达到10人的时候公会将成功建立,申请者成为会长,响应者成为会员。

 

【响应步骤】

如果要响应【建会申请】,可以打开公会面板(I键)在弹出的列表中选择要响应的公会名称,再点“响应”即可。

 

【创建失败】

如果申请建会后24小时(真实时间)内响应人数不足,则公会将建立失败,申请费用不予退还。

 

 

 

《黎明之光》是蓝港在线旗下2012年主推的一款3D双端动作游戏,以"新派动作"为设计理念,用"横扫式群攻"(在3D无锁定攻击的基础上,引入AOE"范围性作用技能")对传统动作游戏的打击手感、操作方式、玩法、画面、社交、安全性等核心体验点进行了全面升级,其"客户端+网页端"的双端互通设计也备受玩家关注。除此之外,游戏还以四大充满魅力的个性职业、靓丽清新的精美画面,动作+射击、足球、塔防的独创的"动作+X玩法",全3D自动寻路,功能APP自动推送等功能受到了玩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