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游戏资料

装备属性

 

【①前缀】

仅限于红色装备,相同前缀的红色装备同时穿戴时可以获得套装的属性加成。

 

后缀名称
附加属性条目数
圣者
6
传说
7
神话
≥8

 

【②后缀】

当装备的附加属性条目数达到一定数量时,装备的后缀会随之改变。

装备后缀的变化可影响装备基础属性的上限值。

【③装备类型】

装备分为:布甲、轻甲、重甲

不同职业的不同天赋可穿戴的装备类型不同

【④基础属性】

可通过洗炼装备重置基础属性

【⑤基础属性最大值】

装备可以洗炼出的最大基础属性值

【⑥附加属性】

附加属性的条目数可影响装备的后缀

可通过洗炼装备重置附加属性

【⑦装备孔槽】

可通过镶嵌宝石获得额外属性,具体方式参考【装备镶嵌】和【星灵系统】。 

 

《黎明之光》是蓝港在线旗下2012年主推的一款3D双端动作游戏,以"新派动作"为设计理念,用"横扫式群攻"(在3D无锁定攻击的基础上,引入AOE"范围性作用技能")对传统动作游戏的打击手感、操作方式、玩法、画面、社交、安全性等核心体验点进行了全面升级,其"客户端+网页端"的双端互通设计也备受玩家关注。除此之外,游戏还以四大充满魅力的个性职业、靓丽清新的精美画面,动作+射击、足球、塔防的独创的"动作+X玩法",全3D自动寻路,功能APP自动推送等功能受到了玩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