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游戏资料

血染押镖路

1.周一到周四晚上8点到10点可以通过公会秘书艾薇儿进入地图。

2.进入地图以后寻找物资军需官召唤属于自己公会的马车(一个公会最多只能同时存在一辆马车)。

3.马车最长存在时间为15分钟。

4.马车会判断自己身边20米内的人数,如果自己公会的人多,则向前走。反之,向后走。

5.马车走到终点,则护送成功,马车所属公会增加10点公会物资。周围20米内护送人员增加100公会贡献。马车会掉落宝箱,护送超过60秒的人员可在宝箱内可获得大量IB奖励。

6.马车如果15分钟还没有到终点。两种情况。

7.如果被拦截在起点,则拦截方胜利。马车掉落宝箱。拦截超过60秒的人员可以拾取。获得大量IB奖励。并且在周围20米内拦截人员增加100贡献,护送人员增加60贡献。

8.如果没拦截在中途,则周围20米内人员,拦截方获得100贡献,护送获得60贡献。马车不掉落宝箱。

9.活动时间结束,则地图关闭,所有人传送出地图。

10.只有在马车周围20米以内才能增加护送或拦截时间。

《黎明之光》是蓝港在线旗下2012年主推的一款3D双端动作游戏,以"新派动作"为设计理念,用"横扫式群攻"(在3D无锁定攻击的基础上,引入AOE"范围性作用技能")对传统动作游戏的打击手感、操作方式、玩法、画面、社交、安全性等核心体验点进行了全面升级,其"客户端+网页端"的双端互通设计也备受玩家关注。除此之外,游戏还以四大充满魅力的个性职业、靓丽清新的精美画面,动作+射击、足球、塔防的独创的"动作+X玩法",全3D自动寻路,功能APP自动推送等功能受到了玩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