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游戏资料

诗人的谜题

活动介绍

在王城有一只为了创作而陷入疯癫状态的猫,为了让这只少有的猫诗人恢复正常,你必须要进入他的内心世界,不停的帮他解决一些可恶的谜题,再根据答案杀死他的心魔,最终将他从疯癫的边缘拉回来,作为报答他将会给你大量的金币。

 

报名方法

在活动时间内您可以在王城“猫吟游诗人”处进行报名,或通过活动面板直接报名参加。

 

活动规则

每天全天开放活动;

玩家等级必须达到20级;

必须完成首轮游击士环任务方可获得一张诗人的谜题活动参与券,拥有此活动参与券方可参与诗人的谜题活动。

单人活动,仅限自己完成;

游戏中一共有9个关卡,每完成一个关卡可以获得一次奖励;

通关的时间和失败的次数会决定最终奖励;

通关后会获得奖励并自动离开场景,中途退出请按F12。

 

活动玩法

进入场景后先和猫吟游诗人对话,获得谜题,猜出谜底后按照正确的顺序击杀场景中的怪物,即可获得胜利。

击杀顺序若出现错误则会失败一次,失败后需要重新获得谜题,每一次的谜题会有所不同。

PS:在猫吟游诗人的谜题中会有很多蹩脚的问题,百度将会是你强大的朋友!为了答案更加准确,记得加上《黎明之光》四个字。

 

活动奖励

大量金币

 

 

 

《黎明之光》是蓝港在线旗下2012年主推的一款3D双端动作游戏,以"新派动作"为设计理念,用"横扫式群攻"(在3D无锁定攻击的基础上,引入AOE"范围性作用技能")对传统动作游戏的打击手感、操作方式、玩法、画面、社交、安全性等核心体验点进行了全面升级,其"客户端+网页端"的双端互通设计也备受玩家关注。除此之外,游戏还以四大充满魅力的个性职业、靓丽清新的精美画面,动作+射击、足球、塔防的独创的"动作+X玩法",全3D自动寻路,功能APP自动推送等功能受到了玩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