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游戏资料

古代碑文抢夺

【活动背景】

传说峡谷中的石碑隐藏着巨大的能量,方法就是要解读石碑里的符文。

【活动时间】

星期一、星期三、星期五、星期日20:30—21:30。

【活动奖励】

大量经验、大量金币、重生宝石。

【参与规则】

参与等级至少为20级,每周一三五七可参加,当天可参加一次。参与最少人数为15人,最多30人。

报名人:王城内NPC:虎克

【活动规则】

1、活动分为双方。与碑文对话即可开始破译,破译持续60秒,破译后的碑文给己方持续提供分数。已破译过的碑文,在对方破译过程中,点击对话可直接打断对方的破译过程。

2、玩家死亡后,会在30秒内于就近的碑文处复活。

3、双方需争夺5个碑文的控制权。首先获得2000分的团队获胜。

《黎明之光》是蓝港在线旗下2012年主推的一款3D双端动作游戏,以"新派动作"为设计理念,用"横扫式群攻"(在3D无锁定攻击的基础上,引入AOE"范围性作用技能")对传统动作游戏的打击手感、操作方式、玩法、画面、社交、安全性等核心体验点进行了全面升级,其"客户端+网页端"的双端互通设计也备受玩家关注。除此之外,游戏还以四大充满魅力的个性职业、靓丽清新的精美画面,动作+射击、足球、塔防的独创的"动作+X玩法",全3D自动寻路,功能APP自动推送等功能受到了玩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