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游戏资料

迷之幻城

一、活动介绍

迷之幻城内有三个趣味小游戏《勇士fighting》、《天降落石》、《投石问路》,分别是射击类、技巧类、陷阱类的玩法,完成每一个小游戏不仅仅会让您感觉到丰富的游戏内容更会给您丰盛的任务奖励。

 

二、报名方法

在活动时间内您可以在王城“迷之幻城引导员”处进行报名,或通过活动面板直接报名参加。

 

三、活动规则

每天全天开放活动;

玩家等级必须达到20级;

单人活动,仅限自己完成;

选择一个小游戏,完成它;

完成小游戏会获得奖励并自动离开场景,中途退出请按F12。

 

四、活动玩法

《勇士fighting》游戏中会不断刷出各种能力的怪物,您要握紧手中的枪械,借助不同BUFF的能力和灵巧的躲避来击杀怪物,每击杀一只怪物就会获得胜利积分,胜利积分到达1000分时奖励就是您的了!

《天降落石》在游戏中狂暴的火山会不断喷发出燃烧的落石,落石下坠前会给出范围提示,根据范围提示灵巧的躲开这些会秒人的石头,到达火山彼岸即为胜利!

《投石问路》游戏开始时您的背包中会有10颗咕噜球,使用咕噜球后,按左键可以将这些小球扔出去,来试探您前方的陷阱是真是假,借助小球安全通过所有陷阱即可获胜,小球使用完不会再获得,那时就要靠您强大的运气了!

 

五、活动奖励

大量经验

PS:每天不限制进入次数,但每一个小游戏只有第一次才可以获得奖励哦。

 

 

《黎明之光》是蓝港在线旗下2012年主推的一款3D双端动作游戏,以"新派动作"为设计理念,用"横扫式群攻"(在3D无锁定攻击的基础上,引入AOE"范围性作用技能")对传统动作游戏的打击手感、操作方式、玩法、画面、社交、安全性等核心体验点进行了全面升级,其"客户端+网页端"的双端互通设计也备受玩家关注。除此之外,游戏还以四大充满魅力的个性职业、靓丽清新的精美画面,动作+射击、足球、塔防的独创的"动作+X玩法",全3D自动寻路,功能APP自动推送等功能受到了玩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