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游戏资料

物品综述

游戏中的物品大致可分为四类:装备物品、药品与食品、任务物品、特殊物品。

装备物品:包括各类武器、头饰、胸甲、护腕、魔戒、护手、鞋、饰品、项链等。玩家可以在商店中购买装备物品,也可以拾取怪物死亡后掉落的物品。

部分装备物品有职业与等级限制。

使用过的装备可以进行修复。

药品与食品:包括各类食物、药品,如补充生命的治疗药水,以及恢复法力的魔法药水等。不同等级的药品食物具有的效果也不同。

任务物品:包括剧情道具、主线道具、环任务道具等,任务物品不可以中途丢弃或交易。

特殊物品:包括具有特殊功能的物品,如不同等级的黎明石、守护使用的道具等。

 

装备物品简介

装备可用于增加角色的攻击和伤害能力,以及提升防御抗性等属性。

装备包括以下十一种:项链、饰品、护腕(两件)、头饰、护手、衣服、鞋子、戒指(两件)、武器。

 

药品与食品简介

药品和食品是玩家用来恢复生命、魔法所使用的物品。

药品分为:治疗药水、魔法药水以及各类高等级的药水。

食品分为:糕点、饮品、汤类等。

 

任务品简介

任务物品是玩家在接受任务之后所获得的物品,主要包括主线任务物品(如卷轴、药水、相机等),一般任务物品(信件、宝箱等)。

任务物品一般不可用于交易。不可以中途丢弃。

 

特殊物品简介

特殊物品是一些具有特殊功能的物品,一般包括:不同等级的黎明石、宝石、守护道具等。

 

 

 

《黎明之光》是蓝港在线旗下2012年主推的一款3D双端动作游戏,以"新派动作"为设计理念,用"横扫式群攻"(在3D无锁定攻击的基础上,引入AOE"范围性作用技能")对传统动作游戏的打击手感、操作方式、玩法、画面、社交、安全性等核心体验点进行了全面升级,其"客户端+网页端"的双端互通设计也备受玩家关注。除此之外,游戏还以四大充满魅力的个性职业、靓丽清新的精美画面,动作+射击、足球、塔防的独创的"动作+X玩法",全3D自动寻路,功能APP自动推送等功能受到了玩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