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游戏资料

获得守护

跟随主线任务升至9级时,从NPC珍妮丝那里得到第一只守护:猫吟游诗人。并由此开启守护玩法。一定难度的副本最终boss有很大概率掉落与其形象相同的【守护之魂】,拾取后使用可获得一只原生类守护,有较低的几率可获得更好的变异类守护。

使用【守护之魂】时要求玩家自身的历练大于等于守护的需求历练。

*历练值可通过提升技能等级获得。

【小技巧】

 

当你召唤出守护之后,左键点击守护头像右下角的忠诚度图标(笑脸),可以打开自动驯养设置界面。

右键点击可以使用忠诚卷轴。

 

背包内拥有忠诚卷轴、高级忠诚卷轴时该设置才会生效。

 

 

 

 

《黎明之光》是蓝港在线旗下2012年主推的一款3D双端动作游戏,以"新派动作"为设计理念,用"横扫式群攻"(在3D无锁定攻击的基础上,引入AOE"范围性作用技能")对传统动作游戏的打击手感、操作方式、玩法、画面、社交、安全性等核心体验点进行了全面升级,其"客户端+网页端"的双端互通设计也备受玩家关注。除此之外,游戏还以四大充满魅力的个性职业、靓丽清新的精美画面,动作+射击、足球、塔防的独创的"动作+X玩法",全3D自动寻路,功能APP自动推送等功能受到了玩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