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游戏资料

登陆游戏

第一步

首先在桌面上找到《黎明之光》游戏客户端的快捷图标


双击打开并等待自动更新完成。

 

 

第二步

进入登录界面以后,点击【选择服务器】按钮,进入选择服务器界面。

 

 

第三步

双击所要进入的服务器,完成服务器的选择,系统自动回到登录界面。

 

 

第四步

点击【开始游戏】进入游戏,几秒钟的过场动画之后,根据界面要求输入蓝港通行证账号、密码,确认无误后点击【登录】按钮。

 

 

第五步

选择已有角色后点击【进入游戏】开始游戏,如果您是首次登陆游戏,需要先点【建立角色】来建立一个新角色。

 

 

第六步

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后,还可以进一步选择角色的发型、发色以及脸型。输入角色昵称后,点击【建立角色】即可进入游戏,开始您的冒险之旅了!

 

 

特别说明

为了提高玩家账号信息的安全度,并保护好账号和密码,本游戏登陆界面增加了【软键盘】功能,请玩家尽量使用软键盘输入密码。

【软键盘】

左键单击软键盘图形将打开软键盘界面,软键盘采用鼠标点击的方式输入账号和密码,这样能够加大对木马的防范程度。软键盘的按键随机排列,当鼠标停留在某个按键上时,该键会变亮,软键盘的大小写按键能够帮助玩家进行大小写输入的切换。当账号与密码输入完毕之后,再次点击软键盘图形将关闭软键盘。

 

 

《黎明之光》是蓝港在线旗下2012年主推的一款3D双端动作游戏,以"新派动作"为设计理念,用"横扫式群攻"(在3D无锁定攻击的基础上,引入AOE"范围性作用技能")对传统动作游戏的打击手感、操作方式、玩法、画面、社交、安全性等核心体验点进行了全面升级,其"客户端+网页端"的双端互通设计也备受玩家关注。除此之外,游戏还以四大充满魅力的个性职业、靓丽清新的精美画面,动作+射击、足球、塔防的独创的"动作+X玩法",全3D自动寻路,功能APP自动推送等功能受到了玩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