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游戏资料

生活技能

技能简介

生活技能包括两大类:原材料生产技能和物品制作技能。

采矿、养殖、种植这三种生产技能属于原材料生产技能,主要生产用于物品制作的原材料。

制药、烹饪、炼金这三种属于制作技能,主要用于制作游戏中所需要的各类道具。

技能
图标
技能
技能类型
技能描述
采矿
原料生产
学习该技能后可使用相应等级的挖掘器/冶炼炉,也可偷取已在成长过程中的其他玩家的产物
养殖
原料生产
学习该技能后可养殖相应等级的鱼/犀牛,也可偷取已在成长过程中的其他玩家的产物
种植
原料生产
学习该技能后可种植相应等级的作物,也可偷取已在成长过程中的其他玩家的产物
炼金
物品合成
用于制作临时提升属性的符文卷轴
制药
物品合成
用于制作快速恢复血蓝的药品
烹饪
物品合成
用于制作慢速恢复血蓝的美食

 

技能升级&遗忘

【升级方式】

可在蓝顶丘陵的【欧斯特】处或者公会中升级生活技能。

每人只能学会一项生产技能和一项制作技能。

升级生活技能有两种方式:使用经验升级、使用熟练度升级。

【遗忘技能】

遗忘技能后,可重新挑选一个生活技能进行学习。

遗忘技能后,新的技能必须重新学习。

【技能熟练度】

每次成功使用生活技能后,会增加生活技能的熟练度。熟练度达到上限后,可以在NPC处进行升级。

 

原料生产

1、生产某种原材料需要相应的生活技能,并且达到该原材料生产所需要的等级。

2、生产前需要先购买相应的生产道具。

比如:种植玉米需要先购买玉米种子。

3、只有到达特定生产区域才能使用相应的生产道具时。

比如:小麦种子需要至蓝顶丘陵的种植区域种植。到达种植区域后,首先使用右键单击背包中的小麦种子,当鼠标变成种植标示后左键点击地面上的可种植土地即可成功种下小麦种子。

4、当生产周期结束后,点击地面上的植物将弹出收获面板,成功收获后可获得原材料以及一定技能熟练度。

 

物品制作

学习了制作类生活技能后,右键点击技能图标会弹出该技能的制作面板。

制作界面左边可以查看该技能所有的合成产物。选中后右侧出现所需原料图标,并显示所需原料数量和背包中该原料的数量。

*制作成功后有几率获得特殊道具奖励。

 

 

 

《黎明之光》是蓝港在线旗下2012年主推的一款3D双端动作游戏,以"新派动作"为设计理念,用"横扫式群攻"(在3D无锁定攻击的基础上,引入AOE"范围性作用技能")对传统动作游戏的打击手感、操作方式、玩法、画面、社交、安全性等核心体验点进行了全面升级,其"客户端+网页端"的双端互通设计也备受玩家关注。除此之外,游戏还以四大充满魅力的个性职业、靓丽清新的精美画面,动作+射击、足球、塔防的独创的"动作+X玩法",全3D自动寻路,功能APP自动推送等功能受到了玩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