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游戏资料

守护选择指南

应该怎样选择守护呢?

 

点击查看守护属性

【看历练(11)】

一般来说,携带历练越高的守护,能力也会越强。

但如果短时期达不到非常高的历练需求的话,不妨培养一只当前适合自己的守护,在它的帮助下你的战斗效率会更高,这才是更实用的选择!

 

【看成长(5)】

不同品质的守护成长上限也不同。

成长越高,守护的攻击、防御等各项战斗属性也越高。

 

【看资质(14)】

资质反应守护的属性对其对应战斗属性的影响。

 

【从资质看守护类型】

通过观察资质可以粗略地看出一只守护属于什么类型。

比如:一只守护的物理攻击资质偏高,我们可以说这只守护是“物理攻击型”,如果防御偏高,则是“防御型”,要是防御和攻击相对其他几项都更高,则可以说这只守护是“防御攻击型”,如果6项资质都差不多呢,我们把它称作“均衡型”。

 

【从资质星级看守护能力】

资质星级代表了什么?资质星级表示了这只守护的资质在它当前的类型中的高低,资质星级越高,这只守护的能力比起同类就越强。

随着星级的增高,资质的数值会有明显的提升。

 (星级对比)

 

【看性格(4)】

守护的性格决定了它哪一类的自动技能施放几率最高,守护一共分五种性格:勇敢、淘气、羞涩、冷静、天真。

 

 

 

 

《黎明之光》是蓝港在线旗下2012年主推的一款3D双端动作游戏,以"新派动作"为设计理念,用"横扫式群攻"(在3D无锁定攻击的基础上,引入AOE"范围性作用技能")对传统动作游戏的打击手感、操作方式、玩法、画面、社交、安全性等核心体验点进行了全面升级,其"客户端+网页端"的双端互通设计也备受玩家关注。除此之外,游戏还以四大充满魅力的个性职业、靓丽清新的精美画面,动作+射击、足球、塔防的独创的"动作+X玩法",全3D自动寻路,功能APP自动推送等功能受到了玩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