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游戏资料

角色介绍

骑士 兰瑟克斯

职业为骑士的兰瑟克斯,拥有高超的骑士剑技。华丽而迅捷的快速连击,是其招牌技能;近身高强度的爆发,是其敌人的噩梦。具备冲锋能力的骑士,也能在瞬间接近远处的敌人。

【角色简介】:

年纪:23岁

身高:180CM

职业:骑士

【主要武器】:

天罚:天之罚,心之怒,用吾之力守护汝之愿!(剑类武器)

王国骑士团最强的三大传承晶能武械之一,已经两百多年没有觉醒。年幼的兰瑟克斯误闯圣堂,却获得了【天罚】的认可,成为其宿主。

【职业技能】:

骑士剑技,冲锋,祝福

【背景故事】:

被誉为洛亚【金色闪光】的兰瑟克斯不仅是最年轻的王国骑士团大队长,也是超强晶能武械【天罚】的宿主。“天之罚,心之怒,用吾之力守护汝之愿”这是【天罚】上的铭刻,兰瑟克斯也在用自己的力量,守护着洛亚,以及守护着自己的家人,还有恋人。然而,过于闪光的兰瑟克斯深受阴谋家的仇恨,在一次刺杀兰瑟克斯的行动中,倒下的却是这位年轻骑士的恋人……

王国高层的权利妥协,让这位年轻的骑士愤怒,更多的是悲哀。心灰意冷下,兰瑟克斯离开了骑士团,带着恋人的骨灰,回到了她的故乡布鲁斯镇。

“踏着轻风的悲哀,划过黑暗的思绪,穿越时空的诉说,天国可好?”

 

赏金猎人 妮可

擅长双枪的妮可,具备出色的射击天赋。超远距离的精准压制,使得敌人往往连其身影都无法看见;近身格斗上,妮可也有不俗的格斗腿技。许多常见的机械装备,也被妮可用得出神入化

【角色介绍】:

年纪:25岁

身高:168CM

职业:赏金猎人

【主要武器】:

毁灭天使:天使的一声叹息,毁灭一切。(弓类武器)

妮可在上古遗迹探险过程中,被未觉醒的晶能武装【毁灭天使】选为宿主。

【职业技能】:

弓技,枪技,机械装备,格斗腿技

【背景故事】:

妮可是个弃儿,也幸运的被其养父收养。幼小的妮可是快乐的,跟着养父在世界各地卖艺,过着流浪的生活。不过,在妮可6岁的时候,死神夺取了妮可的快乐,养父去世了…

小小的妮可开始挣扎在生存与死亡的灰色地带。这般恶劣的生活环境造成了妮可坚毅的性格。13岁的时候,妮可加入了红胡子游击士团。在一次遗迹探险中,妮可获得了神秘晶能武械【毁灭天使】的认可,不过此次行动,红胡子团长以及数名成员丢掉了性命。

嫉妒是人类的原罪,剩余的游击士团成员开始指责妮可,逼迫其离开了红胡子游击士团。年幼但有着丰富经历的妮可最终选择成为了一名赏金猎人,被称为【魅影】。

 

傀儡师 芭芭拉

变坏莫测的傀儡术被誉为黑魔法的代表。无处不在的异世界生物,不仅打击着敌人的肉体,也是对其精神的摧残。除此以外,攻击频率超高的黑暗格斗术也是萌萝莉的招牌技能。

【角色介绍】:

年纪:13岁

身高:150CM

职业:傀儡师

【主要武器】:

黑暗惩戒:用黑暗来惩戒世间的一切罪恶。(金属伞)

神秘强者傀儡婆婆所拥有的晶能武械,在芭芭拉10岁的时候,接受了传承。

【职业技能】:

召唤术,傀儡术,黑暗格斗术

【故事背景】:

作为神秘强者傀儡婆婆寻找了10多年的传人,芭芭拉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黑暗魔力体质。幼小的时候就被傀儡婆婆带入了魔法塔中修行,终日与傀儡为伴。孤独而压抑的童年,使得这个萌萝莉常常幻想,也爱模仿。

黑魔法的独特魔力,以及傀儡婆婆的另类教育,造就了萌萝莉腹黑的心灵。【为了拯救世界各地的白马王子】腹黑萌萝莉带着晶能武装【黑暗惩戒】开始了自己的旅行……

 

魔导师 维奥

优雅而华丽的魔法背后,往往蕴含着恐怖的攻击力。冰元素的强控制,火元素的高爆发,雷元素的大范围,使得魔导师成为“杀伤力”的代名词。

【角色介绍】:

年纪:22岁

身高:175

职业:元素魔导师

【主要武器】:

陨星:魔法的魅力,如陨星般璀璨!(魔导器)

古老的贵族家族所拥有的传承晶能武械,贵族家族的没落,也跟几百年没有人再次唤醒【陨星】有直接的关系。可是,在此时,【陨星】选择了维奥。

【职业技能】:

冰元素魔法,火元素魔法,雷元素魔法,瞬移

【故事背景】:

没落的紫荆花家族已经失去了在洛亚王国高层的话语权。作为家族的唯一传人维奥,从小受到良好的教育,并被灌输复兴家族的使命。如果可能,维奥更想做一个普通的少年。

当维奥打开了补满尘土的密封盒子,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沉睡了数百年的【陨星】觉醒了,并选择了维奥作为宿主。带着沉重的使命,这个优雅的男人开始谱写属于自己的故事……

 

 

《黎明之光》是蓝港在线旗下2012年主推的一款3D双端动作游戏,以"新派动作"为设计理念,用"横扫式群攻"(在3D无锁定攻击的基础上,引入AOE"范围性作用技能")对传统动作游戏的打击手感、操作方式、玩法、画面、社交、安全性等核心体验点进行了全面升级,其"客户端+网页端"的双端互通设计也备受玩家关注。除此之外,游戏还以四大充满魅力的个性职业、靓丽清新的精美画面,动作+射击、足球、塔防的独创的"动作+X玩法",全3D自动寻路,功能APP自动推送等功能受到了玩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