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游戏资料

达人篇

一、如何获得红色装备

普通公会传说副本的Boss有几率掉落30级红色装备,英雄公会传说副本的Boss有几率掉落40级红色装备。

 

二、如何获得橙色守护

公会传说副本最终Boss有几率掉落需求历练130,全部资质超阶的橙色守护:索琳娜。

 

三、装备如何获得星灵效果

当把宝石按一定的组合镶嵌到特定类型的装备上去,就会产星灵效果,星灵效果会带来额外的属性。

一件装备上只能存在一种星灵效果,该星灵效果由等级最低的那颗宝石决定。

 

四、如何提升守护资质星级

资质星级是对守护当前综合实力的整体评价,为守护进行重生可以重置守护性格、成长、资质和技能,从而整体上影响到守护的资质星级。

守护性格影响触发技能被触发的概率,性格对应时触发概率最大;成长越高,各项战斗数值也越高;资质影响其对应的属性值;提升契合可以对资质进行百分比加成,影响最终的属性加成。

 

五、如何在切换天赋时自动切换装备

使用[P]键打开角色信息面板,点击[保存装备切换方案]可以将当前的装备方案记录下来,以便切换天赋时自动切换装备。

可以选择保存为[装备方案1]和[装备方案2],在天赋切换前可以选择该天赋对应的装备方案,在切换天赋时自动切换为设置的装备方案。背包栏中设置成装备方案的装备会标注[Ⅰ]或[Ⅱ]。

 

六、装备如何才能发出光效

当武器强化到不同等级时,会分别产生绿色、蓝色、紫色、橙色、红色的发光效果。

除武器外,其他部位装备的强化等级之和达到一定数值时,全身会分别产生绿色、蓝色、紫色、橙色、红色的发光效果。

此外,镶嵌宝石获得[星灵]后,装备也会产生不同的发光效果。

《黎明之光》是蓝港在线旗下2012年主推的一款3D双端动作游戏,以"新派动作"为设计理念,用"横扫式群攻"(在3D无锁定攻击的基础上,引入AOE"范围性作用技能")对传统动作游戏的打击手感、操作方式、玩法、画面、社交、安全性等核心体验点进行了全面升级,其"客户端+网页端"的双端互通设计也备受玩家关注。除此之外,游戏还以四大充满魅力的个性职业、靓丽清新的精美画面,动作+射击、足球、塔防的独创的"动作+X玩法",全3D自动寻路,功能APP自动推送等功能受到了玩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