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游戏资料

初学者篇

一、如何行走

键盘上的[W] [S] [A] [D]键分别对应角色的前、后、左、右移动,战斗姿态/休闲姿态下均可使用键盘按键行走。

休闲姿态下,使用鼠标左键点击地面也可以操作角色移动至鼠标点击的相应位置。

 

二、如何切换战斗姿态/休闲姿态

[Tab]键可以自由切换战斗姿态和休闲姿态。

 

三、如何自动寻路

打开小地图([M]键)用鼠标左键单击想要去的地方即可进行自动寻路。

点击任务快捷栏中的任务名称/任务描述中带有下划线的任务目标可自动寻路至该任务目标处。

点击小地图下方的[自动寻路]按钮,在打开的自动寻路界面上单击任意NPC即可自动寻路至该NPC处。

 

四、如何杀怪

切换成战斗姿态时鼠标左键会变成准心,瞄准怪物后准心会变为红色,此时可以使用鼠标左键/右键攻击怪物,或者按下快捷键使用技能攻击怪物。

 

五、如何拾取物品

操作角色行走至地面掉落的金钱上时,可以自动拾取金钱;操作角色行走至地面掉落的其他物品附近时,使用[F]键可以拾取物品。

 

六、如何升级

当角色等级达到15级且当前经验满足升级所需总经验时,需要打开角色信息面板([P]键)点击[升级]按钮进行手动升级。

15级之后均需手动点击[升级]按钮才能进行角色等级提升。

也可根据系统提示按“V”键快速升级。

 

七、如何进行离线祈祷与祈祷设置

点击小地图上的[挂]字图标可以进行祈祷设置,设置成功后在退出游戏界面上选择[离线挂机]即可。

 

八、如何获得称号

使用[P]键打开角色信息面板中的[荣誉]一栏可以查看相关成就的获取条件,每一个成就对应着一个称号,获得成就后可在称号栏中设置使用相应称号。

 

九、如何领取礼品

1、点击右上角小地图“奖”字按钮,选择“领取礼品”;

2、与领奖NPC:布鲁斯镇“瑞德”、福克镇“葛罗瑞亚”、王城“歌谢尔”进行对话并选择“领取礼品”。

《黎明之光》是蓝港在线旗下2012年主推的一款3D双端动作游戏,以"新派动作"为设计理念,用"横扫式群攻"(在3D无锁定攻击的基础上,引入AOE"范围性作用技能")对传统动作游戏的打击手感、操作方式、玩法、画面、社交、安全性等核心体验点进行了全面升级,其"客户端+网页端"的双端互通设计也备受玩家关注。除此之外,游戏还以四大充满魅力的个性职业、靓丽清新的精美画面,动作+射击、足球、塔防的独创的"动作+X玩法",全3D自动寻路,功能APP自动推送等功能受到了玩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