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游戏资料

封印塔

活动介绍

一个封印着无数怪物的封印塔伫立在王城之中,随着人类的力量越来越强大,封印塔内的怪物数量也越来越多,封印塔已经在饱和的边缘,现在是清理这些怪物的时候了,勇士拿起你手中的武器,让他们尝尝你的厉害!

 

报名方法

在活动时间内您可以在王城“朵拉”处进行报名,或通过活动面板直接报名参加。

 

活动规则

每天全天开放活动;

玩家等级必须达到23级;

单人活动,仅限自己完成;

封印塔一共50层,每天有6次进入的机会;

封印塔一天内只能通关一次;

通关前若退出封印塔再次进入时将会进入退出时的下一层;

特定层数怪物会有机率掉落红钻;

怪物的强度会随着人物等级的不同而提升;

中途退出请按F12。

 

活动玩法

进入场景后会不断刷出一批批的怪物,请奋力击杀怪物,每一只怪物都携带着大量的经验,杀死所有怪物通过传送门进入下一层挑战;

每十层会出现一个BOSS,杀死BOSS会有机率获得红钻,层数越高封印塔内怪物的强度和刷怪量会越大,但经验也会随之提高。

PS:进入封印塔一定记得使用双倍经验或三倍经验,经验会翻倍哦!

 

活动奖励

大量经验

大量粉钻

封印塔积分(封印塔积分可兑换紫色饰品)

 

 

《黎明之光》是蓝港在线旗下2012年主推的一款3D双端动作游戏,以"新派动作"为设计理念,用"横扫式群攻"(在3D无锁定攻击的基础上,引入AOE"范围性作用技能")对传统动作游戏的打击手感、操作方式、玩法、画面、社交、安全性等核心体验点进行了全面升级,其"客户端+网页端"的双端互通设计也备受玩家关注。除此之外,游戏还以四大充满魅力的个性职业、靓丽清新的精美画面,动作+射击、足球、塔防的独创的"动作+X玩法",全3D自动寻路,功能APP自动推送等功能受到了玩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