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游戏资料

布鲁斯优秀矿工

一、活动介绍

布鲁斯小镇是一个靠着采矿业才发展起来的小镇。镇内的原住居民大部分都是矿工。谁是最优秀的矿工,常常是镇内发生矛盾的导火索。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布鲁斯小镇举行了这样一个金锄头比赛。在魔水晶矿洞中挖取价值最高的矿产资源为评比标准。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这项活动慢慢的变成了一项全民的娱乐活动。地点也由魔水晶矿该到了小镇上,每到活动来临前夕,金锄头活动策划组,会利用活动前天夜里的时间,布置场景,将各种矿石,放在小镇的各处。活动开始后,同样以获取最高价值的矿石资源为评比标准。

 

二、报名方法

玩家等级达到15级后可以在王城大桥附近找到【发呆的矿工】报名参加活动。

 

 

三、活动规则

1、活动当天共可参加2次活动,人数最多为10人,最少为5人,活动时间为10分钟。

2、活动地图上会刷新矿石,不同颜色的矿石分值不同,采集速度也不同。

3、活动地图上还会随机刷新道具,使用道具可以对其他参赛人员进行干扰。

4、活动结束时,按照采矿分数的高低进行排名并给予奖励。

 

【矿石种类】

黑色矿石 1分

蓝色矿石 2分

红色矿石 3分

紫色矿石 10分

金色矿石 20分

 

【活动道具】

矿工活动中有很多有乐趣道具,会在场地中随机刷新。

 

加速:提升自身移动速度一倍

打断:打断其当前采矿状态

减速:使其降低当前移动速度50%时间为5秒

混乱:使其操作方向相反持续时间为5秒

导弹:将对方击倒,倒地时间3秒

盾牌:无敌5秒

冰冻:将对方冰冻3秒时间

磁铁:使用后触发

 

四、操作方式

在活动地图中只需要在准备开采的矿石前按下鼠标左键,这时角色右边就会出现一个蓄力条,当蓄力条满时,则采矿成功。

 
 

《黎明之光》是蓝港在线旗下2012年主推的一款3D双端动作游戏,以"新派动作"为设计理念,用"横扫式群攻"(在3D无锁定攻击的基础上,引入AOE"范围性作用技能")对传统动作游戏的打击手感、操作方式、玩法、画面、社交、安全性等核心体验点进行了全面升级,其"客户端+网页端"的双端互通设计也备受玩家关注。除此之外,游戏还以四大充满魅力的个性职业、靓丽清新的精美画面,动作+射击、足球、塔防的独创的"动作+X玩法",全3D自动寻路,功能APP自动推送等功能受到了玩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