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游戏资料

坐骑进阶

一、坐骑驯养

 

 

【驯养成功】

驯养成功后,坐骑的所有属性得到百分比加成。

当驯养等级达到3级、9级的时候,坐骑的外观也会相应变化。

 

【驯养失败】

每次驯养失败时会增加1点祝福值,直到该驯养等级段的祝福值上限为止。

祝福值越高,驯养成功率也会越高。

 

二、坐骑转生

 

 

1、转生将重置坐骑的品质、成长值和属性专精。

【坐骑品质】

坐骑品质从高到低分为5等:红、橙、紫、蓝、绿。

【成长值】

成长值的高低,将影响坐骑的初始属性以及升级时获得的属性。

某一项成长值越高,则该坐骑能够获得的该项属性加成的数值也会越高。

2、【锁定石】可以在转生时保持坐骑的品质不变。勾选【本次转生使用锁定石】选项即可在转生时自动使用锁定石。

【属性专精】

属性专精影响着该坐骑该项属性的最大成长值,即它在该项属性上很有可能获得高于其他属性的成长值。 

 

《黎明之光》是蓝港在线旗下2012年主推的一款3D双端动作游戏,以"新派动作"为设计理念,用"横扫式群攻"(在3D无锁定攻击的基础上,引入AOE"范围性作用技能")对传统动作游戏的打击手感、操作方式、玩法、画面、社交、安全性等核心体验点进行了全面升级,其"客户端+网页端"的双端互通设计也备受玩家关注。除此之外,游戏还以四大充满魅力的个性职业、靓丽清新的精美画面,动作+射击、足球、塔防的独创的"动作+X玩法",全3D自动寻路,功能APP自动推送等功能受到了玩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