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游戏资料

《黎明之光》V0.75游戏版本更新内容


尊敬的《黎明之光》玩家:

 

《黎明之光》最新游戏版本(V0.75),更新内容如下:

 

一、【交互】

1、修复聊天框功能BUG:

  1)修复如果聊天框的滚动条未置于最底端,此时返回角色选择界面再重新登录时,将无法自动刷新聊天消息的BUG;

  2)修复当聊天消息过多时可能出现的聊天框显示异常BUG。

2、邮件退信功能优化:现在点击退信按钮后将关闭邮件查看面板。

3、付款邮件功能优化:新增付款邮件温馨提示。

4、现在将某一玩家添加入黑名单后,将不会再看到他的世界发言。

5、财宝箱敛财收益增加为18粉钻。

 

二、【副本】

1、修复副本摇奖界面BUG:

  1)修复副本奖励转盘可能出现的图标和物品描述不符的BUG;

  2)修复组队模式下,队友领取转盘奖励导致自己二次转盘摇奖宝箱隐藏的BUG;

  3)修复队友奖励物品可能无法即时显示的BUG。

2、修复“魔岩殿堂”和“巨人领地”两个副本困难按钮显示不全的BUG。

3、修复“魔岩殿堂”和“亡者之墓”副本预期奖励显示错误的BUG。

 

三、【装备】

1、修复修理单件装备时,修理界面显示需要消耗金币的BUG。

2、装备耐久显示优化:耐久为0时,文字显示为红色;耐久低于1/4时,文字显示为黄色;其余状态则显示为白色。

3、装备继承操作优化:现在玩家打开继承界面后购买重铸符文,不需要重新打开继承界面即可直接进行继承操作。

 

四、【其他】

1、新增GM评价功能:

  点击小地图“GM”按钮可以使用游戏内的在线GM功能,在得到GM回的回复后,可以对本次GM的回复进行评价。

2、加载界面增加温馨小提示。

3、在聊天菜单里右键点击举报,会弹出“联系GM”界面。

4、复活提示优化:返回城镇复活时,现在提示退出当前地图返回城镇;返回复活点复活时,现在提示返回复活点。

5、修复粉钻堆叠数过大时显示异常的BUG。

6、修复网页端因为网速慢,可能无法退出游戏的BUG。

7、修复“公会占卜”活动次数不重置的BUG。

8、排行榜功能优化:现在钻石排行榜中钻石的具体数额将不再显示。

9、公会庄园功能优化:现在使用“听竹小筑”外观后将不再有土地不易选取的问题。

10、布烈:取消技能“巨型喷嚏”附带的腐蚀附加效果。

11、技能图标显示优化:现在技能快捷栏上的技能图标会显示技能等级。

12、金币交易和丢弃道具增加财产保护功能。

《黎明之光》是蓝港在线旗下2012年主推的一款3D双端动作游戏,以"新派动作"为设计理念,用"横扫式群攻"(在3D无锁定攻击的基础上,引入AOE"范围性作用技能")对传统动作游戏的打击手感、操作方式、玩法、画面、社交、安全性等核心体验点进行了全面升级,其"客户端+网页端"的双端互通设计也备受玩家关注。除此之外,游戏还以四大充满魅力的个性职业、靓丽清新的精美画面,动作+射击、足球、塔防的独创的"动作+X玩法",全3D自动寻路,功能APP自动推送等功能受到了玩家的好评。